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恕在下直言,你们的手游是不完善的!

对不起我错了。
我起名废。
这些不知道会不会在正文里。
应该不会吧……
……等等这句话有点耳熟?Σ( ° △ °|||)︴

【1】
苏饮雨透过内室的窗,看了跪在室外的枯梅许久。很多年前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也是这么跪着,在华山风雪之中,跪了几天几夜,只求她能收她为徒。
枯梅总是那么聪明,知道她的软肋。
苏饮雨叹了声气,隔着窗对她说:"当年不收你,今日不把掌门给你,原因都是一样的。"
枯梅的腰板还是那么直,她低头看着面前的地,回:"可师父还是收我了。"
对啊。
当年她想着,这么个孩子,还那么小,怎么能把她拉进来呢。
现在她还是想着,这个摊子,她也知道枯梅会比她做的更好,但还是私心想着,终究是我的徒弟,师父我还在的时候,担子能给她多扛一会儿就多扛一会儿……
就像当年师父一样。
若是师兄们还在,也会这么做。
"再等等吧……"苏饮雨开门,走过去,擦着她唯一衣钵弟子刚刚立在风雪中而染了的霜雪,扶她起来,"你这又是让师父如何忍心。"
自我逝世,掌门自然会是你的。
我这个掌门和师父一直当不好。
但总不能还在我在世之时把你又拉进来。

【2】
"你也是有心。"苏饮雨含笑动筷,"做的倒是比我那个呆板徒弟好多了。"
乔无求吐舌:"怎么敢和枯梅师姐比,她剑道有成,哪像我脑子里都是吃的喝的和银子。"
"你还有脸说。"苏饮雨轻轻弹了记耍宝的乔无求的额头,"这一代弟子就你最不让我放心。"
"但是吃食和银子交给我最放心啊师父我也很需要关怀的!"
"所以我们华山最需要关怀的弟子,你这回又是来干嘛了?"
"那什么师父呀~"乔无求狗腿地按摩起了苏饮雨的肩膀,"咱华山那么久了只有一个仓库放银子,咱多找几个呗,鸡蛋分开放看起来都富裕。"
"就这事儿?"
"就这事儿!"
"新地方和枯梅说就好,也不用和我说了。"
"Oj……哦,好的!"
"啧,你呀。"

【3】
"华山正逢多事之秋!于是我们弟子应该为门派干什么呢!"
"……师姐/师父你想干嘛?"
"咱们去卖艺!"
哦,这熟悉的笑容。
他们头疼的捂住了脸。
这要是被武当他们看见了怎么办……

"脸算什么!这种不打紧的东西,有银子实在吗!"乔无求苦口婆心劝说他们,"你们总是以为还是当年库存还满的时候,遇到比自己穷的恨不得把鞋子都奉上然后光脚回华山哭穷!"
"这回我可不准!"
"接济随意!把裤子给了都成!滚回来自己缝一条新的!别以为我会帮你们!想得到美!"
"自立自强总有一天发家致富走回武林之巅吊打秃驴脚踢老道!"

众人:……随手支银子的日子结束了。
众人:听说即使枯梅师姐手头紧都要打欠条……
众人:……听说我们的小金库现在已经富很多了。

————————————————————
天热了,让那群散财到吃不起饭饭的狗比熊孩子,赚钱去吧。
至少下次枯梅重建之时借的钱可以少一丢丢也好。
哎,刀子没有,你们放心看,轻松的,真的很轻松,我什么时候写过刀子了。
【喝茶】

评论(2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