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那个恕在下直言……

不晓得还有人记得那个烂俗的穿越开头吗……
因为当时只想到了那个开头,后面其实都是现码的,存稿没有。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
我当时纠结了很久写双华内销还是武华【这只能bg】,后来我思索了半个月拍案写双华。
可能是师徒篇。
……可能。
于是第二个问题来了。
我想写护山战役之前……这样私设大概是大如山。
护山战役之前,真的好美好。
刀子?不可能我怎么会写刀子?????
于是你们这位倪三娘,正在开小号关注剧情,想着能少点私设就少点吧……
有人给推荐整理吗?
……求你了。
要不然我给你们表演武当教学楼,一跃解千愁。

评论(1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