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魔道祖师】【混CP】正派与邪教的斗争第二发来战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CP洁癖者误入,要不然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真的可能下不了车!
不不不我不发刀。老甜了。齁死你们。
不不不我拒绝ky!我可以让温情姐和阿箐姑奶奶把你们插出去!
绝望的看着心理学课本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码字……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

@忘羡(双方醉酒梗,一人我饮酒醉,二人我们来红尘作伴)
蓝汪叽:不许吹笛子给别人听!
魏三岁:嗯!
蓝汪叽:不许和女修嗦发!
魏三岁:好!蓝二哥哥比别的姐姐好看多了!我听你的发!
蓝汪叽:不许再丢下我十三年!
魏三岁:好的!蓝二哥哥咱们继续喝!天子笑!一坛换一遍家规好不好!
蓝汪叽:不,我要亲亲。
默默围观的江澄:mmp。好气哦。还拉不住。不行,我去找蓝曦臣,必须叫他提走他弟弟。

@曦澄(接上一话的曦澄梗)
江澄曾经在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无意间动过蓝曦臣的抹额。那次他手上有擦伤,没介意就没包扎,被蓝曦臣看见了。
蓝曦臣:啊?江公子要不还是我来帮你?
江澄真的只是开玩笑,说:哦?我手上可没什么绷带,难道用你家的宝贝抹额吗?
蓝曦臣笑着说好啊。
江澄没觉得不对,不就是抹额吗?洗洗还回去就行了啊?
所以当百凤山围猎的时候,他和闺蜜魏无羡一样懵逼。
知道抹额意义后的江澄依旧一脸懵逼。

@三尊
蓝曦臣在闭关的时候,最怀念的依旧是往年的日子。他在树下抚琴,三弟在一旁认真的一个音一个指法学过去,风略过了大哥的额发,但大哥依旧抱着刀靠在树干那儿一动不动,神情却是一派温和。
很久了,记忆都快破碎了,这场景再也看不到了。

@双杰(真的只是友情向,要不然我就标注羡澄了)
魏无羡每次听到有人说自己是江叔叔私生子的混言,都会在月黑风高夜里把那个嚼舌根的套麻袋毒打一顿。
至于安慰江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直接动手就好了。

@枫紫(我们的上一辈,江枫眠和虞紫鸢,不知道这对CP应该称啥,我先这么写着,下次改也来得及。)
江枫眠很后悔自己没有早来一步,至少让他能听到三娘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他也一直没有和三娘解释,自己真的对藏色散人没有男女之情,只是看到魏婴的脸就会想起当年的魏长泽罢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这么错过呢?
三娘,我迟了,我把余生都赔给你可好?

@追凌(江澄视角)
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江澄是花了好久才接受自己外甥(也)是在下面那个的事实。为此,他打上了云深不知处,带着紫电,配着三毒,亲切友好地和蓝曦臣蓝大宗主讨论了一下蓝家年轻一辈优秀学子蓝思追入赘金家的相关事宜。
什么?蓝愿不姓蓝?姓温?!
什么?!是当年那个乱葬岗上抱着他的腿不撒手的温苑?!
好小子你从二三岁起就知道抱你舅舅我的大腿了你真厉害啊果然是魏无羡带出来的啊?!
金凌你别护着他我今天不打断他的腿我就不姓江!

@聂瑶
金光瑶最气不过的是聂明玦和他的身高差。
第二气不过的是在活的最后一刻的时候,没有把那句脏话骂完。
幸好,他现在有充足的时间来骂聂明玦,和开了挂一样的吊炸天,这可让他牛逼坏了。
虽然说骂完之后,他的腰是保不住了。

@薛箐(我竟然到今天才想起来这对CP!我不能厚此薄彼)
阿箐回来后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自己以前貌似很讨厌,讨厌到只愿意称呼他为坏东西的人,但是她不管怎么努力回忆,都想不起来了。
那人是谁?为什么我记得我以前特别喜欢和他抢糖?她曾经问过道长。
道长脸上的笑慢慢消失,叹了口气。
怎么就没人愿意告诉她那个坏东西是谁啊……明明,这个人很重要的样子啊……

@双道
宋子琛以为自己再也等不到他了,当他在一个凌晨发现装着晓星尘的锁灵囊瘪下去了的时候,要不是他已经死过一次,他险些要被自己吓得魂飞魄散。
有人从屋外进来,笑容灿烂到快要融入晨光,身影一如当年。
晓星尘:子琛,是你吗?
凶尸明明是不会落泪的。他也不是会哭的那种人。
可是视野就在那一瞬有些模糊。

@薛澄(我的天我到今天下午才知道有这种骚气的操作!震惊!)
薛洋:都没人要江家大宗主的吗?好的,我抢走了,你们随意。
江澄:哦,你随意,抢亲成功算我输。
薛洋:哈哈,你输定了。

@仪桑仪
很多年后蓝景仪回想起当初傻白甜的自己,觉得自己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聂怀桑的套路。
美食,随便吃。
好玩的地方,随便玩。
夜猎,小心打……最好不打……
聂怀桑你养的是啥?!圈养的猪都要定期出来溜溜弯减减肥的好吗?!

@启温(本来我想把标签改成温启温,而后,我默默点了一遍四千条家规,把一个温,去掉了……)
尤是少年时。
蓝启仁:温家底蕴深厚,怎么也来云深不知处?
温若寒:欸,我一直听说你们这儿不论男修女修都自有风骨,而且这儿还有好酒,本来我是不信的,可我昨儿个喝了坛天子笑,又看到了你,我不得不信了。
蓝启仁:……不知羞。云深不知处禁……
温若寒:溜了溜了,启仁兄还是这么较真,这我们还怎么愉快玩耍呢!?哈哈哈!
(一直觉得,启温,简直就是翻版的忘羡……我错了我错了温若寒前辈你放下你的剑啊啊啊啊啊啊!)

@澄情
其实江澄总是趁魏无羡不在的时候上乱葬岗,送东西,送钱,和温家几个还敢和他说话以及自己看的顺眼的聊聊天。
这件事情魏无羡不知道,温宁表示他不想知道,江厌离装作不知道。温情偶尔会和江澄吵架,甚至有的时候还会上针。江澄言之凿凿不对女子动手,温情哦了一声,上了针。
江澄,扑街,未过而立之年。

……………………………………………………………………
如果有第三发,下回预告,会有藏色散人和魏长泽。毕竟,每一发,都要来一对前辈么!
怀桑大佬!看在景仪的面子上!让我期中考不挂科吧!
别问我为什么没见到温宁小天使,他是我的。

评论(37)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