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天官赐福】【双玄】为还没暴露之前的黑水学长打卡!

人物是秀秀的,ooc就是我的!
不发刀!就是量少!
由于设定乱而且还未暴露身份,就只是标注明仪,大家就心底默默知道这位是我学长就好了,别说出来。

师青玄:明兄明兄,为什么他们说你是当之无愧的影帝呀?
明仪:哦,谁说的?
师青玄:评论区的小可爱呀!
明仪:……

【评论区剧透大佬】:我告诉你们!我一点都不怕你们骂我的!你们买的股票除了花怜都会跌停我跟你们嗦!特别那个明仪shfhgidiskmmskdkkk…………卧槽你rbfiifsksmklvbbm/vhmcnvdk9…………

师青玄:欸?昨天的那个长评大佬去哪里了怎么一堆乱码?这是被谁压在键盘上摩擦了吗?
明仪:呵呵。(面不改色把小金人藏到袖子里)

【秒怂大佬】:你们永远不知道我昨晚经历了什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