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我来告诉你们我们有多穷。

我,江城子东山岁晚,前天靠着江湖行商的悬赏过日子,专业跑商赚银子。
昨儿没有跑商。
好。
反正我昨儿晚上要去社团,一晚上,一天不悬赏没问题,大不了我把手头秘籍卖了。
结果我回去的时候,洗完澡洗完衣服点开悬赏一看?
???????
我去大佬们你们那么拼吗?????
二十箱子的麻衣悬赏,全他妈没了!
二十箱子而已!
最低二十的麻衣悬赏,二十箱子最低了!
没了!
没了!
只给我这个狗比剩下了最后一页,都是山珍和幻境,最多是2次,十二个箱子。
大佬们!
你们能给我一点活路吗?
我还不想那么快出手我的秘籍们啊!
虽然像我,钱庄里的银子也每天都在减少,基本上每天赚的银子都奉献给了修理,抢秘籍,和银票宝箱,甚至昨晚为了打造特技我还氪金了!
结果你们悬赏都不给我剩吗????
我只是个宝宝!

大概是对战力和银子的执念太重 ,昨晚我做梦,梦见我终于上了七千五【话说我目标怎么那么低照理不应该是八千以上吗?】,钱庄里满是银子,我又回到了财富榜巅峰……

哦,算了,钱,别想了。
这年头钱比战力还难攒。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