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魔道祖师】澄清表后续

你们问更新和完结?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但是我可以把后续情节给你们看看。
没了。
让它坑了吧。
我都退坑魔道了为毛线遭这个罪。

【1】
温情逃出了莲花坞。
因为江澄翻到了她久远的杂记黑历史。
那个黑历史叫做金丹手术。
江澄举着那本她都快记不起来写了啥子的笔记,问她:"这是什么?"
温情:"啊?"
江澄:"我的金丹,是谁的?"

逃出了莲花坞的温情也没处可去,看了看现如今的岐山,之后在兰陵金鳞台下面望了半天。
那时的金星雪浪倒是开的不错。
可惜还是不知道自己那个傻弟弟,在哪里。

至于为什么只看了金星雪浪半天。
因为她顺手教了一把路过的小正太如何正确包扎,如何用巧力用最快的速度杠死对面那群熊孩子。
小正太抱着小狗崽擦了一把鼻涕和眼泪,狠狠点了点头。温情满意地笑了。
然后她听到小正太大嚎了一声舅舅,然后扑进了她身后一个男子的怀里。
温情:……
生无可恋却又不肯去死.jpg
最后江澄拎着金凌,温情在背后低头跟着,回到了莲花坞。
…………………………………………………………
这是离家出走失败的戏码。

【2】
——现在你知道了,你还恨他吗?
——恨。

【3】
——……那么请问江宗主,那么喜欢狗,怎么不在莲花坞养狗了呢?
——养一个金凌和一个你就那么烦了,你当我那么闲么?
——你就继续嘴硬吧,你看下回魏不要脸回来了,他还稀罕和你混么?!
——……
——我放狗也要把他抓回来。
——我还没恨够。

【4】
魏无羡吃惊地看着她:"温情?!你也……"下半句的"回来了"还未说出口,就被她一个巴掌打了过来。
蓝忘机及时把愣住的魏无羡拉后了半个身位。
温情打空了,狠狠推了一把面前熟悉的陌生人。
"魏无羡你晓得不,江澄大晚上老是做噩梦,叫着阿爹阿娘阿姐,可是只有叫到你的时候,他宁愿醒着,起来处理公务,也不愿继续躺着。"
"魏无羡你晓得不,江澄这几年一直身体不好。"
"魏无羡……你当真以为只有蓝忘机等了你十三年?!"
"你他妈给老娘说话啊!说话啊!!!"
"你当着江前宗主和虞前辈的面,你说话啊!"

"别说了。"
"……闭嘴吧。"
"走……你们走吧。"

【5】
"……阿宁?"
"……阿姐!"
温情低头,整着温宁的衣襟:"下次给你做一件新的……大男子汉了这副表情做什么,你阿姐还在呢。"
"没。"温宁努力扯起嘴角,表情还是那么僵硬,"就是好久看不到了,想多看几眼。"
温情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终于没忍住,抱着眼前人嚎啕大哭。
他是凶尸,鬼将军,但是她知道他是好人,是她念了两辈子护了两辈子的弟弟阿宁。

【6】
——于是就这样了?
——就这样吧。随他们去。

【7】
——上次的婚礼喜欢吗?
——不喜欢。
——那么再办一次?

……………………………………………………
小可爱们,不知道还有多少还记得我这个坑。
要不是阿姐还每天在我眼前晃悠,我是真连后面的这些都不想码。毕竟时间线有那——么——长——
好了完结了。
开心吗。
我不管我就完结了 。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