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6

取自我江城子东山岁晚日常 ,请各位积极对号入座 。

【37】
今天组了个行当一条龙,你打开了队伍统计。
然后你发现前辈诚不欺你。
1.云梦输出真的比你这个华山高,不是修为值的问题。
2.和尚的承伤真的比你这个华山低,不是挂不挂机的问题。
你:……
你:……
你:emmmmm。

【38】
打完行当一条龙,你看着自己课业也做完了,帮派任务也做完了,翻了翻世界频道,随便选了个求救骑着马就去千里送温暖。
结果没想到偶遇一个救助团。
你:还有位子吗加我一个。
云梦队长:ojbk。
你进了团队,看着各位队友的自定义称谓忍俊不禁。
云梦小姐姐1——在线云梦专治皮断腿。
云梦小姐姐2——专治断腿少年失足少女。
昨天见到的那个温琼林——医疗队队宠。
你:……
你:……
你:突然觉得自己的自定义称谓是那么的清新脱俗。
暗香小哥哥:要不我们专门开个帮在线救人吧!
云梦小姐姐1:好啊,我去看看。
云梦小姐姐1:……建帮要一百万铜币,你们谁有一百万铜币?
你看了眼自己的背包,瑟瑟发抖。
武当小道长: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暗香小哥哥:我有。
云梦小姐姐1:好的,你来。
暗香小哥哥:叫什么好?
你:在线医馆专治皮断腿。
云梦小姐姐2:接骨医馆。
云梦小姐姐1:ojbk。
暗香小哥哥:好的不错。
然后接骨医馆成立了。
你分分钟成了右护法。
你:卧槽升职速度好快!

【39】
你们在四处跑地图救人,认识了做任务领路飞到一半没轻功值了从房顶上摔下来的华山小师妹,认识了下个马就崴断了腿的云梦小姐姐,认识了在九转回廊下雨滑倒等待救援的名叫蓝曦臣的武当小道长,认识了卡在了石头缝里连打坐都是个奢望的暗影小哥哥。
#江湖奇人#
#社会社会#

最尴尬的是有些人救着救着还会遇到。
比如……
正跑地图找人呢,云梦小姐姐1说:你们还记得那个忘羡吗?
你:?
你:她怎么了?
云梦小姐姐1:她又摔了,还是在江南。
你:……
你:……今天姑苏蓝家是集体摔断腿吗?
云梦小姐姐1:貌似是的。
云梦小姐姐1:活着不好吗?

又比如……
你正在薛家庄前面的平台上救人,余光一扫,见到一个叫叶良辰ID的武当策马离开,动作闲适优雅。
你就只盯了一下他的基本信息,一错眼去看薛家庄副本开启条件了。
这时世界频道发了一句叶良辰的断腿求助。
你一看坐标,还是在江南。
你:?????
你往旁边一望,那个叶良辰正虚弱地卧倒在栏杆后面的阴影处,孤苦伶仃。离你没几步。
你走了过去,怼:叶良辰,你皮这一下开心吗?
刚想救人,队长对你发了召回。
你条件反射按了确定。
叶良辰:……卧槽?
你:……emmmmm。

【40】
云梦小姐姐1:你们去不去劫狱?
和尚:不是探监吗?
你:给你们打82分剩下的用666的形式发给你们。
然后你们七人欢天喜地幸灾乐祸去了监狱探监。
武当妖道长:哎你们怎么都不来救我的?
一个叫武当山山草的道长正好是你好友,他也在探监,被抓住了。
武当妖道长哀怨地说:师弟你都不来可怜可怜你师姐吗?
武当山山草:组队了,没人来,就算了。
你幸灾乐祸在当前频道发了233333。
武当妖道长:你们就探监吗?你们不来救我吗?你们这一队怎么说也有五人了吧你们不顺手拉我一把出去吗?
你:事实上我们是七个人。
和尚:而且都是同个帮。
暗香小哥哥:接骨医馆了解一下。
你:接骨医馆诚招过去现在将来都可能断腿的你。
武当妖道长:不!你们就救我出去就好!刚刚已经有一队伍来救我了,但是没成功!
你:233333 。
武当妖道长:……算了算了靠你们没用我等我副帮主。

没过多久,你又在世界公频喇叭那儿看到了系统无情的审判——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在解救陌离的过程中被天牢狱守击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那个陌离就是那个武当妖道长的ID。
你:……
#被劫狱两回都失败了你也是够惨啊老铁#
#大概这就是命吧#
#坐牢多有意思啊#
此时那个陌离又在世界上哭喊——谁来拉我出去啊这儿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下次不来了呜呜呜嘤嘤嘤咿唔咿唔!
你:……
和尚:阿弥陀佛。

【41】
退出医疗队后你闲着没事去云梦泡澡,又遇到了那个熟悉ID的道长。
你和他淡淡打了声招呼,买了香料便去泡澡。
他也淡淡回了句好久不见,看起来没什么事。
如果你不是看了群里小姐姐暗搓搓给你发过来的截图的话,你也不会一气之下去和他插旗切磋。
截图里的你正巧坐在他前面,从旁人看过来像是窝在他怀里。
而且截图的时间点很有艺术,正巧是他微微低头伸出手的时候,就好像是他环抱着你轻轻吻了一下你的头发。
你:……
群里小姐姐:进展不错啊兄die!
只有你知道你刚刚走进去泡澡的时候他根本不在这个澡堂!
这货故意的!
而且这道长接了切磋也不好好打总是到处乱飞控你成功后也不打你,只是在你又一次开始给他喂华山一套暴击输出的时候又开始下一轮控。
你很憋屈。
你:你故意的。
他:嗯。
你:皮这一下你很开心?
他:开心死了。
你:不还钱了,我去找你们二师兄,滚!
他:好巧,我也要去天香楼做奇遇!
你:……
他:一起?

——————————————
兄弟,接骨医馆诚招过去现在将来都可能断腿的你。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