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5

【31】
今天第一次江湖跑商,你跑着跑着发现后面有人在跟。
你:?????
然后不一会儿转战暗香,你们五人被打成狗。
你:……
货物也没了 。
你:……
你:是我愚昧了,不知道还可以截胡。

【32】
今天世界频道一群人求救。
当前频道一群人哭着喊着给个铜板。
你看了眼求救,很好奇,放下做到一半的行商去了救助地点,围观了一群人打坐救人。
云梦小妖男1:干脆我们组个救助队吧!
武当小道长2:你拉我。
云梦小妖男1:系统说你有队伍了!
你:……
你:打搅一下,你们怎么摔得?
武当小道长3:就这个山,爬上顶,跳下去,就好了。
你:谢谢。
救了一个之后你跃跃欲试跳了上去,匆匆看了眼山顶风光,呼啦一声兴奋地跳了下去。
啪嗒。
卧倒在了山腰。
打坐不了。
你沉默了一下下,打开了世界频道去求助。
结果发现你的铜币不足1000。
你:……
你:……
#卧槽刚刚升级技能把钱都用光了#
#怎么办#
#算了还要什么脸啊乞讨吧#
你在当前频道默默说了一句:铜币还剩497,你们谁来施舍一下下。
一个云梦走了过来,说:哎这可怜见的,年纪轻轻就摔断了腿。
然后给了1铜币。
#可不是嘛多可怜都没钱发求助了#
你由于地势原因不可打坐,只好选择了左下角的脱离卡死去了一个道路开阔的地方自行恢复。
领了一下飞鹰传信里的铜币,发了几遍求助。
一个武当赶到了,给你传功救助,顺便问了一句:哎,你怎么摔的,我去试试。
你:……
你:……
#活着不好吗兄弟#
你:往山林里走,那儿爬上山顶,然后自由落体。
武当:谢了兄弟。
你:不客气。

【33】
养好了伤后你开始安分守己跑商,就见到世界频道一群人摔断了腿求助刷屏。
你:……
#都太远了不去#
#万一又把我骗去跳山山了怎么办#
你看见了一个混魔道圈经常能看见的名字。
【温琼林】:我在江南(###,###)摔断了腿,求救助。
过了一会儿又发了一遍。
【温琼林】:我在江南(###,###)摔断了腿,求救助。
你:……
没过多久你跑商结束了,你以为他已经被救了。
没想到他又发了一次。
【温琼林】:我在江南(###,###)摔断了腿,求救助。
你:……

【34】
也没什么事,你就去了武当转转,想若是有缘,就去爬爬他们金顶。
你看了看自己惨白的自定义称谓——华武大旗扛起来。
你觉得自己会被扔出去。
一进武当就看见一个顶着熟悉的ID的武当道长以极其妩媚虚弱的姿势躺倒在地上。
你:妈个鸡好丢脸。
你:你怎么也摔了?
他:闲着没事摔一下 ,谁知道没人救我。
你:……
你:……
你:……
你没辙了,想着就当日行一善,便给他传功治疗。
他:谢啦。
你:第一次来武当见世面,等会儿我去爬金顶,轮到我摔了你记得来救我。
他:ojbk。
本来你也就是说说,毕竟不一定会断腿啊……
结果……你摔死在了金顶半腰。
……
好吧,现在你终于有钱在世界发求助了。
你又一次点了脱离卡死,回到了地面打坐恢复。
他果然第一个赶了过来。
他:你挺会选地方啊,这儿都是我们领课业的,人多,好救。
你:……
#其实这不是我选的#
#谁知道这么坑爹#
#天道好轮回#
互帮互助了一回,你又溜达回了刚刚救他的广场。
一个和尚还在和那个华山师弟PK。
你:……如果我没记错,刚刚也是他们两个吧?
他:……对。
你在那儿见到了那个温琼林,没想到是个暗香。
温琼林:来来来救助队来了啊来了!
云梦小姐姐:为什么你们都能摔死,我刚刚摔了很多次,只是掉血没有死。
温琼林:江南悬崖了解一下。
你:武当金顶了解一下。
暗香小哥哥:华山龙潭了解一下。
他:……
你:……
#简直可怕#

【35】
他:这样不是挺好玩的吗?
你:emmmmm ……
他:又会淹死又能摔死。
你:……闭嘴。
他:?
你:你让我想起了那个总是要担心摔断腿的基三,你走。
他:……

【36】
你去看了看云梦汤池。
看到了个道长自称谓写着——武华了解一下。
你呵呵一笑,站在了他的旁边合影了一张作为留念。
于是……
他们就看到了一个武当顶着“武华了解一下”,一个华山顶着“华武大旗扛起来”,站在了一起。
围观群众:……
#真是一出好戏啊#
#战马关公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
来吧,华武了解一下。

评论(2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