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14

【73】
你伙同三世那群狗比,把帮里那个叫嚣着要一把火烧了你们情侣狗的华山嫁出去了。
不伙同不行,这个华山小伙子真的好怂。
回忆到此,你不由自主点开了当初的截图。

华山小伙子:你觉得,我好看吗?【脸红】
云梦小姐姐:不好看。

你和其他狗比已经开始捂脸了。

你企图挣扎一下,虚弱地教导:你应该问你觉得我怎么样……

华山小伙子大概下一句话没有过脑子,硬邦邦扔了出来:你妹啊,不好看,你看我干啥?

??????

云梦小姐姐为了谁回来三世,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云梦小姐姐在我们的诱导之下才说出这几天你们的灯都是一起放的,你不抓住这机会撩一把你凭本事单的身啊!

至于后来你们到底是哄了多久,激将了多久,才让傲娇小男生和温柔小奶妈修成正果,你已经不想回忆了。反正把众人气的,一看到互放烟花的公示结束,立马有个和尚准备拆华山小伙子的台。

和尚:哎算了吧,跳跳那么骚,茉茉你管不住的,茉茉小姐姐,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们重新给你说媒。

你们本来以为茉茉云梦不会回了,没想到她真的回了一句。

茉茉:不怂的。

短短三个字,道尽了前三个小时那个叫跳跳的华山小伙子硬是强撑着不表白实际上是害羞梗了很久才在你们的激将法下用实际行动抢走了云梦小姐姐的心酸。

别怕,没洞房,悔婚来得及!

你:茉茉姐,跳跳哪儿好,我偷电瓶车养你!
另一个单身华山:我挖黄金养你。
师娘:我卖予拥的肾养你!
师父:……别看我,我已经凉了。
你:我卖情缘缘养你……
师娘:我卖三世全部男生的肾养你!茉茉你别走!

在一片大甩卖的叫喊声里,刚刚脱单的华山小伙子弱弱冒了个泡。

跳跳:【脸红】卖我的。

师父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一咕噜嘴儿把刚刚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

师父:跳跳坐不住了,刚刚疯狂的私信我怎么哄女孩子。
师娘:跳跳跳跳要我教你吗?
师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他真的!

跳跳炸了:谁说我害羞了!狗比道长我们开红!二线茶馆儿!
道长:拒绝。

后来你回了接骨,还是看到,他们二人绑定放烟花的公示消息。
他们的名字总是出现在一起。
真好啊。

【74】
只是可惜这儿没有白头偕老。

【75】
前几天他在群里秀了一张抓到了乌云踏雪的截图,过了不久他挂了一张驯养它的材料的截图。
他:养不起。
他:以后给你们扔着玩儿。
你们以为这只是说说罢了。
没想到有一天走马山河结束后,他给你私信发了十秒钟的屏幕录制。
六匹黄骠马,两匹枣红马。
选中包裹里的一匹未驯养黄骠马。
点击丢弃。
确认丢弃?
确认。
选中下一匹……
你:……
你默默地把这个视频,转发给了接骨群,三世群,和你们一群伙伴的私聊群。
你:下个游戏见吧老兄。
他特别委屈:我不过就是把你们要的马抓了然后丢弃给你们看,还专门挑的没有特效的,我做错了什么吗,如果我错了,我也绝不道歉。
你:……
#当初我看上他一定是我眼瞎#

【76】
他:没事,大不了下次走马山河我给你抓。
他:给你捉十只。
你:我觉得这个ojbk。
你:【乖巧坐】
他:然后帮你丢。
你:?
你:??????
#我一个快雪时晴下来你可能会死#
#没死透再加上一个华岳三倾#

【77】
群里一个总是被你情缘戏弄的云梦,你们姑且叫她雨师大人。
她听完你对情缘的吐槽之后用一种过来人的表情点了一根烟开始追忆往事。
雨师:你们不知道我那个绑定的丘和尚。
雨师:当初我还是个,纯粹的生活玩家,小透明,脆皮,天真,好打。
雨师:有次万里出来,正碰上他开红,一法杖带我回复活点。
你们:……
#这个一万大奶以前竟然是个生活玩家?!#
雨师:他私聊我叫我过去聊天,保证不打我,我信了。
雨师:然后他又把我送回了复活点。
你们:……
雨师:我也想悬赏他啊,可是他那个时候就已经是,少林修为排行榜第三了。
雨师:后来我想想那就算了吧,反正没什么人打得过他。
雨师:后来他为了表达他的诚意,每天带我刷副本,刷装备,刷战场,每天日常就是打爆我的头。
雨师:我被他带成现在这个模样。
语气里包含沧桑和世态炎凉。

你突然觉得情缘貌似还不错。

还是可以处下去的那种。

【78】
这个错觉只存在了五小时,破灭在了凌晨。

【79】
他日常催你睡觉之前,你因为他丢马,早就放话要打他。
第一次切磋他让你打。
第二次他反击了一套之后站着让你打。
第三次他吊打你。
第四次开始,他说:这样,我留一万血,你满血打我,我估计你还是打不过我。
你的华山尊严都快没了!
好气哦!
这个情缘我不要了!

【80】
就在你愤愤不平打坐回血的时候,一个道长策马而来,停在了你的身边。
【某某】向你发出了同骑邀请。
你觉得很奇怪,拒绝了。
然后眼看着你情缘儿蹭一声立起,对那个道长发了切磋邀请。
他:知己难逢,少侠可愿与我痛快一战!
道长:……
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不成,情缘好好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会儿。

【82】
啊?那个拐你上马的道长?
被情缘儿吓走了。

…………………………………………
这回真不是我不想扒马甲,而是我发现这大兄弟名字好可爱,实在挂出来没什么威胁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