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12

好几天不更了……
emmmmm实际上是因为你们这位博主凉成了咸鱼。

【64】
各位见过的最奇葩的碑都在哪儿?
反正,你当初被悬赏不明不白被杀了之后觉得挺新鲜的,唯一遗憾就是没有找一个奇葩的地点,可惜后来再也没有人悬赏你了。
之后,你见过了有位华山小妹妹的碑,她当初操作666,飞上了金顶,脱光了装备,给大佬打。之后金顶最高处,竖立起了她的红榜遗迹。
你飞啊飞啊,没飞上去……
等到你终于上了金顶,才发现碑已经被网易吞了。
你:狗比网易。
等到你看到群里华山小姐姐的碑不甘示弱出现在了茶馆上空悬浮在空中的,专门用来挂灯笼的线上的时候,你已经想摔手机了。
混蛋,都是我上不去的地方。

【65】
你有一次接白榜悬赏,动身去了玲珑阁,眼见着一位道长,躺在地上装死。
若是躺在别的地方也就算了,只是个碰瓷。
但是当你发现这道长专门躺在了艺伎身下,美人NPC踩在他的胸口,莹莹向你一望。
你:……
艺伎:你快把钱给妈妈!
你:我……
我要是有钱我还沦落到揭白榜的地步吗?!
道长依旧保持着那个装死的姿势不动,你觉得他看着美人的裙底大概是挺享受,亦或者是被美人踩着胸口正挂着机,大概是不会注意到到处找角度打算拍照的你的。
正是一个搜索他ID的时间,你发现,道长跑了。
??????
你继续啊?我还没来得及截图啊喂!道长!道长咱们认识一下!认识一下加个好友啊喂!
【心灰意冷沮丧弱小可怜无助.jpg】

【66】
世界频道那两个和尚又在互怼。
开着语音。
一个语气偏低沉,一个语气努力保持温柔不崩坏。
为什么那个小和尚要保持温柔呢?
因为不晓得是哪个妖号腐女,挑起了世界上炒这一对大小和尚的狂潮,炸出了一堆腐女。
古和尚放的开,即使有了女朋友依旧收放自如,在世界频道开始和龙和尚调情。
古和尚:没事,我宠你,晚上上床再说。
龙和尚:……
龙和尚:你们等等?!我就只是过来招个新!这进展不对啊!某某你再这样我给方丈清理门户!
他开始是这么说的。
至于后来……
龙和尚:我真的是个直的!而且我不是受!少林绝不为受!
世界一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也这句话匪夷所思。
最后龙和尚怎么样了呢?
貌似被你们逗下线了。
再次相见的时候,他已经和一个云梦小姐姐在一起了。

【67】
零点的世界频道都是一群人才。开麦唱歌只是最低级的,每晚都有。至于"网恋吗?我铁观音。""网恋吗?我雷佳音!""网恋吗?你想要什么音我就给什么音!""网恋吗?五百张照片总有你喜欢的样子!""网恋吗?网盘资源72G。"层出不穷。还有一群皮孩子从监狱里不服输发出来的求救。
这挺正常。
毕竟人才最多的场景一是监狱二是汤池,戏精最多的频道只能是世界。
但是不知为何,自从别的服爆出来那种类似all某某某某的小黄文的世界频道惨案,你们这个世界走向也开始不太对了。
比如今晚。
事情的开端只是上次那位狂攻道姑,在世界上起了个头,在线连载华武开车现场。
你敏锐地点开了世界频道,坐在了茶馆,看着世界那群直男不断卧槽,看着腐女们一个个接龙,脸上带着姨母笑。
刚刚想顺着接下去一句,你想了想,默默点开了好友列表。
太好了。
道长不在。
是时候开始放飞自我皮一下了。
【姨母笑瞬间变得略微丧心病狂】
事情的高潮是那位古和尚今天疯狂diss的路道长,他开始一段段给我们连载,all古和尚的小黄文。
腐女们仍然带着敏锐的嗅觉,不知何时华武小黄文停更了。
大家开始端着茶,看着事态如何发展。毕竟从上次那个古龙CP的事件大家都知道了这位和尚不是省油的灯。
果不其然,古和尚不甘示弱,开启了all路道长的新时代。
虽然你们都不太知道,一个有着女朋友的之前还在世界上标榜过自己直男形象的和尚,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男男开车细节的。
但是这不妨碍妹子们开始跃跃欲试想开个少林号去搞基的浪潮。你和她们探讨起了B站那儿开始宣传的少林正太。
你:软软的,萌萌的,可以让他埋胸的那种。
云梦小姐姐:现在开始预定来得及吗?!
暗香小姐姐:应该来得及吧……现在先喊一句?
有个ID很熟的道长突然插入,淡淡说了句:呵。
你:……emmmmm。
#那个……撩我的那个绑定道长发现我想爬墙请问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等到你再次关注世界频道的时候,发现古和尚已经开始全垒打了。
这可了不得,炸出了一堆和尚。
而且画风还不太对……
和尚一:我们少林没有这样的弟子,我们去替方丈清理门户了,告辞。
和尚二: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雾如梦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和尚三: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应观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和尚四:各位请放过我们少林吧,去玩暗香多好啊!
古和尚:哎呀不能再皮了今晚要回去跪榴莲壳了,大家明天见。
……
本来你以为,这真的是明天见。
谁知道后来,你在监狱见到了他。你劫狱,他被救。
救出来了后又马不停蹄被叫上了另一个劫狱车,把刚刚扬言给少林除害的大和尚救了出来。
古和尚:哈哈哈叫你开红,现在还不是要我救你!
你好像懂了什么。

【68】
今儿更新出交互,你正跃跃欲试抱着绑定lai在掌门和师姐们面前晃悠,听到帮派有人说金顶那儿有人要结婚了。
嗯?
等等?
你记得道长刚刚抱怨过没有合籍系统。
搞清楚情况后你才知道这是民间婚礼,世界喊话叫亲朋,然后去金顶那儿在萧疏寒面前宣誓。
这是这个服,第一个民间婚礼。
世界上那群搞事的,还不住喊着我要喜糖我要红包。
你去了。
二线金顶,不难找,人最多的那一块,萧疏寒前面那一堆都是赶来凑热闹的。
你来迟了。
看了当前频道很久才接受已经到了尾声,看着他们讨论要不要开红抢亲,怎么样才算是抢亲,需不需要闹洞房之类的。
你没忍住笑了。
当年玩儿网易的zmq的时候,也没见有闹洞房和抢亲的玩法啊。
主人公是一对男号,武当道长和暗香小哥。可能有一位是妖号,也可能二位真的都是同性,但是在仍不允许不转换门派或者性别的时候,他们迫不及待向世界宣告结婚了。
他们在最温柔的萧疏寒面前宣布成亲了。
能赶来的都到了。
你看着他们沉默了。
你知道湾湾这儿已经出了允许同性婚姻的婚姻法,但是你也知道,大陆不行。
而上次被咨询的时候,你兴致勃勃问客服小哥哥,哎现在腐女那么多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结婚系统允许同性结婚吗!
客服小哥哥尴尬的笑笑,回:最多打个擦边球吧,但是真的这样可能不行。
依旧是可能不行。
他们还是受到了祝福。
不论性别。
不论这个游戏的结婚系统将来会不会同意。
反正他们在一起了。
你站在人潮里,周围一群求抱抱,突然有点想念道长。
然后他就到了。

你:你来了?
道长:嗯,想我了?
你在屏幕后,看着那个身影笑了。
你:一点点。

………………………………………………
今天是个好日子,服里这二位成亲了,惊天动地。
私心概括一下,民间婚礼的操作。
烟花商城买的,大价钱。
红包不知道有没有红包工具攒着,但是貌似即使有也只能发帮派红包?还没出私下交易和私下玩家红包,所以这个还是算了……
证婚人大概是掌门们,据说萧疏寒人气最高,因为他温柔从不开红打人【而且还好看,划重点】。
世界宣传喊话,大帮派成群结队凑热闹,反正有熟悉的亲友一定不会缺席。
啊今天新出的甜蜜的负担【滑稽】。
抢亲我们可以开团去开红,反正打死了其中一位另一位说不定就是咱们的了呢?
闹洞房说不定也可以,屠华山屠武当屠暗香屠少林屠云梦,反正总有人会看在你英勇捧场的份子上去劫狱救你。
今儿挺多人一个激动就在武当跳楼了,这个是我们接骨医馆的业务,你们pvx不用管了谢谢。
刚刚和亲友讨论这个的时候她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预言大概会走基三老路,打暧昧,不结婚。
我也觉得。
至少现在就是这样。
可以允许私下民间的婚礼闹着,情侣烟花也有,元宵点香阁,可以结义,自定义称谓你想咋秀就咋秀。
但是你问客服啥时候出结婚系统啊,咱想同性结婚也搞这啊。
客服咋个晓得。【微笑】
哦,对了,今天刚认的大佬师父,他是个华山女号,我们的师娘却是个云梦大奶,都是妹子的外表。
不晓得二位啥时候办婚礼呢,徒弟们都一个团了。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