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7

卡车了老子。
只能回来先写段子证明我还活着没爬墙。

【42】
今天是你第二次打薛家庄新秀。
运气不好,遇上了一个小奶妈的队伍。
你想着,没什么关系,反正,我还有药,我皮厚。
……还有两个武当……应该不会躺尸吧。
结果,你们四个输出,都死了。
云梦跑了一圈,满血了。
你:……?
你:……!
队长:卧槽奶妈你拉人啊!
不一会儿,云梦死了。
队伍没了。
你陷入了沉思。
你打开了自定义称谓页面,把“华武了解一下” ,改成了“奶我一下下药没了”。
希望能够激起一丢丢云梦奶妈的同情心和责任心。
你想着,这个称谓我带着去打本吧,时时刻刻提醒他们,奶我,我有用的,真的,我又能抗怪又能输出。
嘤嘤嘤。

【42】
凌晨你没什么事儿了,便抱着侥幸心理去加了一个麻衣新秀的队。
打完第一个boss,你觉得还可以。
队长云梦问她的师父:“湿乎乎,我们还打吗?”
武当师父:“不打了,下一个打不过。”
你:?????
然后你不信,进了另一个队继续打麻衣。
结果在艾青艾红那儿,躺尸了无数次,而且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你躺在地上一脸懵逼,修了很多次装备。
云梦小姐姐1:哈哈哈哈哈哈。
暗香小哥哥:……
你:还是没拉住,我刚刚打到一半,艾青怎么到我这儿来了……心痛到无法呼吸。
云梦小姐姐2:凉凉。
你:入夜渐微凉。
暗香小哥哥:刚刚我去看了一下攻略。
你:巧了我也是。
于是你们开始讨论起来了打法,觉得这样ojbk之后开始了下一轮躺尸。
你:……我药没了,奶妈你,能不能奶我,一下下,就一下下,就好……
云梦小姐姐2:刚刚没蓝了,不好意思呀……下次一定奶住你!
你:呜呜呜嘤嘤嘤嘤嘤嘤嘤咿唔咿唔。
于是又是一轮躺尸。
你:有进步,打到一半血了。
暗香小哥哥:进展不错。
云梦小姐姐1:可惜已经两点了。
暗香小哥哥:……卧槽。
你:……没事,先睡吧。
最终,你们打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有打过……
你: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44】
监狱里那群人又开始皮了。
第一个带头的小姐姐,忽然“啊——”了一声,倒在了地上装死。
第二个灵光一闪,也随之“啊——”了一声,倒在了她旁边装死。
第三个……第四个……全监狱的人,都排排躺在了地上,相隔距离都是如此相似,一连串的“啊——”,不晓得在碰瓷谁。
第一个华山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45】
群里小姐姐从监狱里出来了,回去探监,给我们发了一个截图。
她:有这个人,特皮。
她:上帝之手。
她:把瓜给带进来了。
你凑过去点开一看,是俯视视角,这么个华山小姐姐拉着那么一车NPC的瓜,在监狱里窝着背颤抖。
旁边都是一群被刺激到的红名玩家。
#这大概就是李时珍的皮#
#战马关公身上纹#
#掌声送给社会人#
群里小哥哥:我还没进监狱过,你们怎么升罪恶值的?
小姐姐:杀NPC。
群主:被碰瓷上去打一架。
你:偷瓜,杀玩家。
群里小哥哥:好的,👌,我去杀人了。
你:好走不送。

【46】
你发现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过华山对武当的门派会武。
今天是暗影对少林,不用参战。
世界上一群暗影哀嚎——卧槽这怎么打?这怎么打?
云梦小姐姐:讲个笑话,暗影打少林。
武当小道长:????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
你:……
你:讲个笑话,枣红马想吃皇竹草。
世界一片死寂。
似乎他们明白了什么。

【小剧场】
今天情人节,你决定去跳崖。
结果竟然没人来救你。
大概是世界上的求救信号太多了,今天你们帮派接骨医馆的都出门去救人了,医疗大队离你很遥远,因为你在江南看着烟雨天空,他们在鸡鸣寺普度众生。
你没办法,只好叫了好友列表里的头像亮着的。
果不其然,最快回复的是道长,最早到的也是道长。
你:呜呜呜道长还是你心地善良事儿又爱管。
道长:别,我只爱管你的事儿。
你:……
道长:情人节了你还是一条狗吗?
你:滚!
道长:考虑考虑当回人呗?
你:你走!我就是摔死在这儿!孤苦伶仃!身无分文!也不要你们武当的一针一线!
道长:……那还要不要我救你?
你:要的,谢谢。
道长:噗。
你:……笑个屁。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