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4


【我忘了是几了假设这是26】
群里小姐姐1:我看到有个华山,在喊,云梦小姐姐很好打的。
你:……
群里一个武当妖道长:……
小姐姐2:我昨儿下副本,看见42的云梦小姐姐,输出压过了一个80的华山。
你:……
群里小姐姐1:我看到一个华山站在武当金顶上,大喊,谁能上来哼!
小姐姐1:……我一个华山都觉得丢脸。
你:这人我们华山不认,你们武当随便打,死了算我们的。
武当们:呵。

【27】
你:话说是不是到现在为止,华山还没和武当对打?
武当妖道长:对√。
你:真的很想知道谁会赢……
武当妖道长:因为你们……
华山小姐姐:我们宠媳妇。
武当妖道长:你们欠我们钱。
你:……emmmmm。
武当妖道长:很多很多。
你:……emmmmm……

【28】
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很想知道什么时候打啊,武当和华山的这场,百年难得一见啊。

【29】
至于欠钱……
钱都在赎那个风华绝代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貌美如花的蔡居诚了,哪儿来的钱?

【30】
就在你昨儿才觉得自己很富的时候,你懊恼的发现自己修为值还没有四十多级的一个云梦义士高。
你终于想了起来自己从没升过技能。
你惊喜的发现行当那儿还能有加成。
你觉得自己的装备也该去好好打打。
过了一小时。
一小时。
一小时……
你的修为从两千八变成了三千六。
但是……
可是……
.
.
.
.
.
.
.
.
大概这就是命吧。
你的二百万铜币变成了两千。
你成了一个实打实的华山弟子,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
.
.
.
.
.
.
.
.
.
去你妹的一身正气老子要钱!!!
要钱!!!!
策划听见没有!!!!!
我!华山弟子!名门正派!打钱!!!
你看着包裹里的两千泪水逆流成河 。
别了吧,楚留香。
你不爱我了。
你这么想。

【小剧场】
道长:我就说你的修为低的可怕,现在终于正常了。
你:我就觉得我的铜币多的可怕,现在终于正常了。
道长:……
你:……
你:……道长你手头紧过吗?
道长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你:好了我知道了,我们江湖再见吧。

…………………………………………
今天的我都不好意思打华武tag,但是想在这个系列段子本来就是这个走向,我先打了吧。
今天我的lof正常的时间多了很多啊……
终于可以划水了。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