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3

由于担心lof又抽,我先码一段。

【21】
华山的寒潭,没错,就是那个被师兄踢下去的寒潭,是可以钓鱼的。
你兴冲冲买了个最便宜的鱼竿,试了起来。
结果你页面上方出了你群里的小姐妹的消息,你一个错眼没留意,鱼竿落下的地方就多了一个师兄在泡潭子。
不对啊这不是师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道长啊#
#卧槽这ID有点眼熟#
#卧槽这不是那个昨儿追着我打的那个小哥哥吗#
#卧槽他怎么打到华山了#
#他不冷吗#
#溜了溜了这小混蛋欺负我近战#

【22】
最近你在群里因为站华武还是武华和一群武当弟子吵了起来。
就差用群主身份禁言了 。
你一个生气,冷哼了一声,说:你们武当刚刚入门就见到二师兄被逐出师门,而我们,一入华山就见到你们武当被我们大师兄齐无悔一巴掌呼出山门。
群里妹子炸了,呵了一句:我倒要看看你们华山怎么打的我们武当。
结果她去另一个区建了一个新的华山小姐姐。
没过多久就发了一串省略号以表感想。
她说:你们华山,好冷。
你:……
你:……
你:……
你:哎呀我去我忘记提醒你们有寒冷debuff。
她:血条刷刷刷往下掉。
一个云梦小姐姐默默吐槽:我都奶不过来。
你:……
你:……你们云梦本来就不是胸一甩奶四海的套路何必呢,你看我们,冻着冻着就习惯了。

【23】
武当妖号小姐姐幽幽的说:来了你们华山发现你们原地都在发抖。
你:……
她:而我们武当是打坐。
你:……哦。
她:所以绝配啊!
你:……滚!

【24】
你在岸边头疼的看着潭里的小道长,私聊着:云梦气候适宜还有澡堂,怎么不去那儿。我华山冰天雪地条件艰苦穷的一笔,可担心冻着你们这群娇生惯养的小公子。
他:是挺冷的 。
你:……
#这年头道长都那么耿直了?#
你:所以你快走吧,惊着我的鱼了。
他:你穷到没钱买鱼饵吗?
你:……
他:还是收杆时间点不对?
你:……
他:别了吧你在这儿钓不出锦鲤的。
你:给老娘滚!你个跳大神的!

【25】
这是一个总是赶不走的小道长。
你很头疼的下了个定义。
他:你门派领我逛一下。
你:看地图去。
他:哪儿是哪儿你晓得吗?
你:……
他:你不会没发现你们门派地图没有字吧?
你:……
一前一后往前走时你遇上了一对师兄和道长。那个道长冷着脸说:你们这儿,冻死了。师兄挠挠脸,有些过意不去,回:要不我把斗篷给你?能暖吗?
道长:不能,滚。
师兄:哎我们都是靠喝酒练出来的一身正气,都习惯了,刚刚一时间没想到。
道长:呵。
师兄:……你生气啦?
道长:没有。
你在一旁冷冷看着他们作,呵了一声。
恩爱狗。
假的,都是假的。

他问:你不喜欢吗?
你:……
他:是因为他们都是男的,辣眼睛?
你:不,你别多想。
他:emmmmm,我有斗篷的,你要不要?
你:不要,不收,没钱,滚!
他:你们华山弟子都像你这般冷酷无情?
你在屏幕外默了一默,翻了翻自己的NPC好感表,当即扑到了列表里好感度最高的齐无悔大师兄身上哭唧唧:大师兄!他们武当仗势欺人!!!!!
他:???????
齐无悔:呵,又是一个品行不端的武当小辈,现今的后生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说完就用上不封顶的战斗力分分钟把那个道长拍出了华山。
你:计划通。

……………………………………
今天的我依旧是华武。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