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天官赐福】【剑三】八幺八那一天的血案2

看到有人写天官系列的阴阳师版本了,不行,我们剑三PARO不能输。此处艾特小伙伴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洛均叶 ,第一篇在她那儿,各位将军鬼王的职业设定是我们铜炉山戏精学院群聊出来的。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我不管这回我要明目张胆秀恩爱。

50L【匿名】
歪歪歪?楼主你还更吗?你看到今晚三生树那儿的烟花了吗?是这件事的后续吗?我的瓜都准备好了?

51L【三生树下长溪喵】
我的瓜都准备好了。(默默掏出我霸刀的四十米大刀)

52L【洛家均叶】
我的瓜都准备好了。在学校的我可不能和你们一样时不时面基啊喂!

53L【花怜的狗粮】
我的瓜都准备好了。奶一口是血雨探花给我们教授放的。

54L【花怜今天在一起了吗】
我的瓜都准备好了。奶一口我们家老总放给道长的。@花怜的狗粮,你暴露定位了,要不要面个基!

55L【匿名】
就我一人比较想知道昨晚的修罗场之后,那三位疑似我们服的丐哥炮哥二少,昨晚上床了吗?

56L【七秀坊内砸中阮】
突然好奇。

57L【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
突然兴奋。

58L【向天打飞机】
突然搞事。

59L【匿名】
突然激动。

60L【君山无心】
猫毛有点不顺,明天抓去洗澡。

61L【黑水沉舟】
书房有点冷,厨房有点空。

62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沙发很硬,地有点脏。

63L【老子是你戚爷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略略略略叫你们偏要找情缘这回连床都没的睡哈哈哈哈哈哈!

64L【黑水沉舟】
回复【老子是你戚爷爷】:没事,没人看得上你,放心吧。

65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老子是你戚爷爷】:没事,没人看得上你,死心吧。

66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我回来了。早就想知道盾娘和炮姐打架谁会赢,昨晚我终于赢了几把。再杀下去也不太好,要进橘子的。
刚刚发生了大事是吧?你们都在百无禁忌三生树那儿看到了对吧?没看到的也在系统那蹭蹭蹭持续了半小时的喊话里看到了对吧?这回主角终于是我们的喵学长和道长了。
喜大普奔!
我们这群知情人简直是怀着一种!终于把家里娇纵的老小姐嫁出去的百感交集的!心情!盯着系统喊话!
不开心不行!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秀恩爱了!@君山无心,约明天日常。

67L【花怜的狗粮】
看来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全服批发了。港澳台也包邮,谢谢。

68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哎这么久啧啧啧我若是女的贺兄和我的娃娃都能出门打酱油了。

69L【黑水沉舟】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没事,我不喜欢小孩,只喜欢你一个就够了。
@血雨探花,不容易。

70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啧啧啧,我助攻那么久都没用,结果输给了个外来的二傻,我觉得我是不服的。

71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黑水沉舟】:?!exm?!最近我惹你了?!多大仇你竟然还艾特本尊!我怎么上班!啊啊啊啊啊啊!

72L【血雨探花】
认可的,谢谢你们的祝福。不晓得我们的,我虽然在服里喊话了很多次,但我不介意在这儿也喊话几次。
太子悦神,天官赐福的神级剑纯道长,是我的情缘。他是我从生往死唯一的心上人,如果你们敢让他陷入困境……呵。
如果还有不长眼的……呵。
这个世上很多事情都不讲道理,我也不喜欢和很多人讲道理,咱们直接挂八幺八悬赏,虽然你的命不太值钱,但杀你这个行为我觉得让我很高兴,我会抬高你的命价。

73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话说你们可要珍惜这次悬赏的机会,我觉得这大概是你们的号在剑三百无禁忌唯一一次值钱也是最后一次有机会如此值钱的时候。

74L【匿名】
……突然感到有一种浓浓的霸道总裁风迎面而来。

75L【花怜今天在一起了吗】
本来是来祝福的,但看到boss的话,瑟瑟发抖。

76L【匿名】
听说二位三次元长得比基三捏脸的还好看,虽然没什么缘分面基祝福,但还是在这儿挂一句百年好合哈哈哈。

77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那么二话不说上截图吧。
【系统喊话截图】
【烟花场景截图】
【唐雅柒气急败坏当前频道喊话截图】
【血雨探花宣告与太子悦神喜结连理百年好合刷屏截图】
不管你们在不在场,这都是这场八幺八戏剧的结尾了。从今以后,你们愿意相信这是真的,还是以后新一代玩家会把他们当成故事里的虚构,都不是楼主能管的了。
故事停在这儿刚刚好。
你们可能看不太清啊,我给你们转述一下那时候二人怎么说的。
血雨探花:哥哥,我为你而来。
太子悦神:三郎,你终于承认了。
虽然很想煞风景得在一旁加一句呵长得好看的男人都去搅基了,但还是希望他们的未来可以和话本子里讲的那么美好。
最后就在删帖之前恭祝一声学长和他情缘白头偕老百世长安吧。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