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铜炉山戏精学院日常】故事接龙

高能预警我加的。
要不然你们看不下去。
这是真爱才能够看完的故事。
这是我们群刚刚的故事接龙,每一个段落都是一个人的一句故事。
怎么每天都搞事呢……

他站在城墙上,看着下方的百千敌军,回头看着她一笑,说
“你看,就算我怎么努力,却还是救不回这个国家”
(高能预警)
她举起了手中的魔仙棒“我要朵蜜他们!”
三十三天外突然传来了一句:对不起,你的请求被驳回。
女子脸色一变,说:
“古娜拉黑暗能量!”
此时一道天雷劈下,天道:“驳回。”
(高能预警)
女子嘻嘻一笑:你敢驳回我就敢写你的同人本。
女子身旁的男子不屑地看着女子,说:我装了那么久的男人你却告诉我你爱女人?
女人:我装了那么久女人你告诉我你喜欢男人?
天道:你们好像歪了楼。
男子和女子:关你什么事,滚!
她说:那你,这回可愿,和我一起走?
天上默默下起了瓜子……
他说我想,可我不能
我爱着别的男人。
你不在的时候,有个人对我很好。
他愿意陪我走到这个国家的最后。
但是他死了。
女子:没关系。我陪你,等到你忘了他。
他说:忘不了,放不下,因为执念太深。
他说:我们没有时间了,我们回不去了。
而且,我是弯的。
女子一秒翻脸:那你就去死吧【一剑穿心】。
他笑了,说:“好啊。”

千百年后,他醒了。
但他失去了记忆。
(高能预警)
“woc老子这么多年没洗澡?!”
旁边的一个华服女子说:
“其实我帮你洗过。”
他模模糊糊中隐隐约约记得有这么个人,在战火风飞中,向他伸出手,
说:
(前方高能预警)
“紫薇!别走!”

(后面是从尔康到急支糖浆到中国山东找蓝翔的各色修罗场,和故事本身没关系了,我也整理不下去了。)
@全体成员,你们过来认领一下,除了最后的歪楼以外有没有缺页漏页(我呸)的特殊情况。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