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250是大事。

哎,其实我真的只是去打了一下阴阳师,结果奔250了,真不是我错过……那什么,点梗,旗子早就立了,不怂。

250是大事。

①八幺八系列薛洋。
不想洗白,目前这个没CP向,应该是薛洋对晓星尘的单箭头,一发完。
我想了一想大纲,原著向,一个NPC的角度共情,没什么出彩的,但就是码字和设想的时候心绞痛导致卡文很严重。
不是刀,我不会写刀子。

②澄情表,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恩怨情仇三篇都更一发。
虽然不能做到一天三更……但我一个周末结束任务吧……

③段子系列或是八幺八盖楼我们怎么死的……
emmmmm,我尽力三千?

④新坑系列。八幺八盖楼唠唠嗑我们当年的黑历史,自然全员向……你们都知道我全员向真的是三本书。

⑤这个是福利。热度到30,更一个梗(因为只有几句对话),灵感来源前几天肝YYS,拉挂机组队很多天的队友入寮群。
我只能说那是一个修罗场,毕竟我以为他是个妹子,而他也一直以为我是个汉子(说到这儿有点生气,想打人)。我哪儿给他汉子的错觉了!我明明ID那么青春!
晓薛现代(其实我一般不写现代但架不住梗)篇。
薛洋:啊?大神你是汉子?!
晓星尘:嗯?……你不是个……?
应该是严重ooc。现在我还没想好大纲。

⑥你们随便点梗,反正,我依旧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山水,你再敢乱点,我从海峡对岸游回来也要掐洗你!

⑦别肝了,给三娘一点人间的关爱。

选哪个你们晓得?
每人两票。
时间截止到我270粉的时候。

评论(3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