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模板】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这真是会心二十连击,暴伤暴击满点。
许多许多许多说不清……最满意八幺八最不满意长安复行行,良心不会痛因为我没良心,最开心就是来了lof,印象深刻的读者山水程程因为她每天都找我树洞谈人生给我安利邪教。
最开心找到了自己的言情码字机的定位,没办法我就是做不到我想挑战的权谋啊我智商不够啊好久没码字长安复行行了估计是要坑段时间了,最不开心就是发现我耽美写的没有言情好……(捂脸)
我还是个lof小透明我什么都不知道大事小事别找我。
配图是什么我这些同人文要什么配图大大们每天都产粮,唯一从脑洞和草稿里码到电脑上的长安复行行我自己都有自己画的配图虽然我的原稿丢了!我的素描本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有扫描图了!
新的一年除了下一篇傻白甜【雪映山河】打算开坑你们一定要压住我的棺材板不要让我继续开坑了!我码不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这里吃我一记安利——>
雪映山河描写的是一个在野长大的皇子稀里糊涂被各种人推上皇位的故事,没有权谋只有傻白甜。他的先祖皇是个搞慈善的,在任数十年都没杀过一个臣子,他的叔叔上位后杀了一大批人听起来挺正常的对吧但是后宫简洁啊只有一个皇后!沧海遗珠听着一脸懵!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定坚信我能坐好皇位!我只是个从清华学院出来的小弟子啊!
是不是很喜欢这皇室了!我也!
内含配角穿越……发糖!真的不是悲剧!
……好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坑算了我自己乱逼逼你们别听……

林朵: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


说明:本模板欢迎大家自由取用,转载无需再问我要授权。又到了一年年末,大家赶快积极总结起来吧~

评论(10)

热度(1660)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