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恕在下直言,你们的手游是不完善的。

一点点码这实在是太痛苦了,这可是好几年的时间呢!
心窝窝疼。
这么码我还能让你们看到结局,要细节请自行脑补。
……没错,系列连载被我写成了片段【冷漠脸】。
重点的交代一下,可能以后不定期掉落日常。

【1】
乔无求来到这儿的第一个念头,是去找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里的钱庄。
毕竟这个钱庄,连个店铺名都没给全,策划真的是心大。
等到她问东问西跑遍了她认为最有可能出现的金陵城,日头都落了,她还只能站在五福客栈门口和玉狮子对脸懵逼。
老娘的银子呢!
老娘氪金的元宝呢!
那手头上的二百万铜币还没拿去买宝石呢!
我明明几小时前还是个要冲刺财富榜的宝宝!
老娘我现在竟然穷得一身正气……?

系统:叮~
系统:察觉客户存有不当认知,请客户激活背包。
乔无求:wtf?
乔无求:看着我手上几十米的大宝贝,你说说谁是客户?!

【2】
乔无求看了眼背包里的钱的数字,长吁一口气。
哦,圣母玛利亚,她的钱钱依旧不离不弃。特别是昨天因为被大佬无情嘲笑"你氪金才6+30+88,你还想升级一本清心决",于是心灰意冷,低价抛售了手上所有的清心决碎片。现在她只想抱着大佬的大腿大喊666!
各位你们知道老娘现在多少银子了吗!
请往高了想!
请往开挂了想!
昨儿卖清心决赚的加和所有积蓄!七十万银子!哦,基金的元宝还没花完还有两千它们简直是天使!
它们是亲娘!
宋朝货币贬值一两银子也值600RMB!
策划你没想到吧!
老娘卡着你们对宋朝银子的购买力的错误认知过来玩恋与方思明了!!!
系统:叮~
系统:察觉客户有不当认知,不得在此提醒。
乔无求:?喵喵喵?
系统:由于客户身份原因,我们在此并没有缩水或者冻结客户的积蓄。
乔无求:……缩水?冻结?
系统:经过高层一致探讨,我们决定给客户免费赠送一个黄金剑的身份在此代华山立足,以及……
乔无求:等等,你们等等,黄金剑?
系统:以及,将客户数量最逆天的银两充入华山内库。
乔无求:……
乔无求:??????我他妈?
#银子不是我的了#
#还要拿去养同门那群狗比?#
#他们自己不会赚啊!#
#照着华山上上下下的开销,我小金库是要没了啊#

【3】
直到乔无求回到了华山,才发现根本没有找到熟悉的他们。
唯一能谈得上认识的,是苏饮雨的那个衣钵弟子,枯梅。
护山战役华山惨遭灭门,二代七剑为战而死,死得其所,苏饮雨大师心灰意冷之中与世长溘,徒留枯梅一人……在风雨飘摇之际又一次重建了华山。
当初乔无求一眼选中华山门派不过是看着飒爽,后来几个小号也都是华山门派,就是爱了。
即使手游里,对华山最不友好了。
没钱算什么。
明月山庄一次。神秘女子眼瞎复错了仇一次。枯梅重建华山几年,好不容易又有了一点稳定复兴的模样,齐风二位出事了。
在现今的剧情线里,齐师兄远走,风师兄残疾,山门事务是华真真和高亚男二位师姐扛起来的。
因为掌门之位,这华真真和枯梅掌门说不准没过多久也要闹开。
哦,这一堆子的帐。
咱们就不能好好赚钱钱!学习一下谷师姐!你们师兄没事情也别争什么"华山出路",好好练剑好好学习,好好听云师兄叨逼叨逼,打什么架!
没事就去跳个山游个泳!
好好活着比啥都强!
痛心疾首到现在,乔无求甚至觉得在她眼前还挺寒酸的华山山门顺眼多了。
得亏我是这代黄金剑。
我给你们来赚钱钱了!
顺便好,好,调,教!
从,娃,娃【bushi】,抓,起!

【4】
"接悬赏打工你们会不?"乔无求敲桌子,痛心疾首看着对面那群华山小白脸。
华山小弟子们一脸懵逼。
"什么?接悬赏都不会!"乔无求装作惊讶,"难道我们这一代华山弟子,连个能下山接悬赏的能人都没有了吗!"
"……"
"那好吧,是我错了,你们还小。"乔无求装模作样叹口气,"本来也就想让你们就去跑个商,看来确实还太小,我去找齐师兄他们,做个麻袋套头上,去揭白榜的时候别被人认出来。"
"我们去!师姐我们去!别去找大师兄!"
照大师兄的脾气,要是知道他们跑商都不干,是要被吊打的。
"哦,那去吧,我陪你们下去,顺便给你们买点挡风的布料和充饥的干粮回来亲手给你们做。"乔无求万般亲切地摸着比她还矮半个头的小豆丁们的头。

【5】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找那个屠山的傻孩子,告诉她你眼瞎心盲复仇对象都错了。
但是系统说察觉客户有不当想法,克扣存款1%。
乔无求:????我敲了????

…………………………………………………………
我更了 ,开心吗?
不开心也得笑出来听到没?
【冷漠喝茶】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