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8

【47】
帮派里大佬们又在搞事情,叫了一群感兴趣的去云梦汤池开红,见人就杀。
然后没等到罪恶值上1000,就被抓进去了。
你:……
你是个华山,跑不快,没有高爆发高命中,不敢动,当时正和帮派里的云梦小姐姐走南闯北找坐观万象。

【48】
今天跑商,遇到一个江湖评价十恶不赦的暗香,和你们滔滔不绝他的理想。
暗香:我的梦想是,财富榜第一和罪恶榜第一,现在财富榜已经第三了,罪恶榜前十了!昨儿个一对二,两个云梦小姐姐在旁边奶我,他们楞是只打掉了我一半血!
你:6666666
同队的云梦:哇。
暗香:等会儿我就去开红,组暗香和云梦,云梦你来吗,我保证罪恶值没上一千不被抓。
你:我能来吗?
暗香:对不起,我们不要华山。
#又是一天觉得自己被歧视#

【49】
第二天那个昨天开红进去的华山小哥哥,今天被别人开红杀了。
华山:我一脸懵逼。
华山:这大概就是报应吧……

【50】
世界上有个行当是暗影的暗香哭着发了一条信息。
101级暗香:哪个疯子悬赏战九千的和尚只给715赏金的!啊???我现在在房顶!不敢下去!!!!
武当:是真的皮。
华山:6666666
云梦:哈哈哈哈哈哈。
102级少林:你下来吧,我不打你。
101级暗香:好的。
世界:……
你:……嗯?开年狗粮?

【51】
你学到了一个队伍里有了少林或者武当来拉怪贴着空气墙免疫伤害的麻衣新打法。这个打法,最忌讳暗香这类跑来跑去不懂得及时贴墙的小兔崽子。但是打好了是真的快,姐妹一起被吊打,奶都不用奶。
你找到了赚钱的好方法——接麻衣悬赏。
接了一波你觉得累了便去跑商,队伍里正好另外两个是少林和云梦,你兴奋的和他们讲,他们心动了。
少林:我麻衣还没打过。
云梦:我去接悬赏?
你成功忽悠到两个战力。
然后没操作好,扑街了。
你:为什么刚刚那个道长说的,就那么让人信服,而我这个华山,就是乱搞?
你痛定思痛,决定下回还是抱道长的大腿比较好。
最后是依旧是一个暗香一个华山拉开,三个奶妈奶住的老套路。
被你坑进来的云梦:哎呀我最爱云梦小姐姐啦!
你:原来现在华山小姐姐那么不吃香吗?好的我懂了谢谢。
自称毒奶的云梦:没有啊,华山小姐姐多好,刚刚我就一直奶你!
你:人间有真情……
自称毒奶的云梦:要是和尚,我都不管他。
你:人间……

【52】
世界上一个华山小哥哥在开麦唱情歌,你正在打副本闲着没事,就开了世界语音当背景音乐。忽然,猝不及防,一个武当小哥哥开了粗嗓,来了一段——哎呀!你有没有想人家吗!
你一秒认出了这个帮主夫人。
你一秒听出了这是沐帮主的版本。
你一秒从情歌中痛苦的分离点开了世界频道准备开语音。
一个华山小姐姐正在说:我们凑一千两去悬赏那个乡下一棵草的道长吧。
你笑着说:好的。

【53】
你有天凌晨,实在无聊,就去世界开麦了。
第二天被无数人追着砍。
你瑟瑟发抖,躲在鸡鸣寺顶,给道长发嘤嘤嘤。
你:道长救我,我下不去了,他们要杀我。
他:你修为都没上六千,一个开红都不敢的小透明,干了什么被悬赏了?
你:昨晚开了麦唱了一首动漫的片头曲。
他:好事啊,咋⊙∀⊙?
你:对啊,我也觉得唱的没跑调啊!
他:对了,你唱的谁的?
你:一人之下的。
他:……
他:叫你皮。
你:我咋晓得这都能开悬赏!多大仇!多大仇!
他:我去看了一下红榜,还挺高的,三千呢。
你:……
他:要不我接了,你让我杀一把,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你:你走。
他:哈哈哈你不是缺钱吗等会儿我便宜点卖你装备就当给你分成。
你:好的你来,赚一发。
他:嗯。
你:死一次后你让我杀一把,你站着别动,也别控我。
他:好啊。

【小剧场】
他:哎呀,已经被接了。
你:那怎么办?
他:哎,我陪你吧。
你:你个武当陪我干嘛,还不如来个大师或者奶妈有用。
他:陪你一起死啊。
你:……
你:……好。

#救命我貌似被一个道长撩了#
#在线等,挺急的#

很久以后你的入坑列表问你,你怎么从只吃华武到了华武武华都吃了?
你:有一天,道长说他可以陪我一起死。

评论(2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