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恕在下直言,你们的手游是不完善的!

诈尸。
良心发现?
不,我没有良心。
啊,就是很早以前的穿越到楚留香手游的那个梗,中途本来打算这个感情线坑掉的,如果写不好的话,现在好了,有素材了,就回来不定期掉落更新。

【不知道是第几算了从1算起吧】

乔无求第一次遇见秦无绝的时候他还没有个人样,也不是华山弟子。那是他在雁来客栈那儿求事儿做的第一天,紧绷的俊秀小脸蛋儿一本正经问她你要接什么事儿干。
——这不是个人。
——这tm是个瑰宝。
——这是个颜值暴击!!!
哎呦还那么听话懂事儿!!!
乔无求和颜悦色伸出自己的罪恶之爪摸上了他的头,对他后面的掌柜说:"我见此子骨骼清奇,是把打算盘的好手,我带回华山了。"
在掌柜摸着胡须不语的下一秒就很有眼力见的把自己的师弟留在那儿卖苦力了三个月。
掏钱?不可能的。

乔无求:哎你可记着,我以后就是你的师父了。华山若以后,处于多事之秋,而你找不到师父我了,记得天无绝人之路。
秦无绝:好。
乔无求:就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秦无绝:师父,别摸我的头了。
乔无求:不行。
秦无绝:之前客栈的掌柜的曾经教过我忌讳,男子的头,女子的腰,轻易不能摸的。
乔无求抬头抹了一把泪,转身就是一个嘤嘤嘤,去找枯梅的肩膀靠,泣不成声的说:"大师姐,我徒弟被掌柜的教坏了,他之前过的都是什么日子,都是没有妹子的腰摸的日子啊!"

秦无绝:……
枯梅:……
华山各位师弟师妹:……听起来确实有点惨哦。

【那么就是2了】

乔无求后来去接红榜白榜的时候总是能偶遇那个,她第一天来到大宋就路遇的曾经和一个云梦小姐姐调戏大和尚的暗香美人儿。
终于有一天,她们对视了半分钟后。
乔无求掏出了藏在背后的麻袋和安神香。
暗香美人儿掏出了藏在背后的自带冷芒的双刀。
五五?
二八。
三七,交个朋友。
互相点了点头。

半天后二人醉倒在了深夜酒馆,曲美人被自家师弟抱走,乔无求则被刚刚捡回来没几天的徒弟拖走。
师弟和秦无绝:
确认过眼神,
大家都是(被师姐/师父奴役的)同道中人。

【对这就是3】

乔无求一个锅铲砸到了抱着一大堆外衣怂怂地求她来补衣服的华山师弟的头上,怒吼:"大家都是出来混的!你看看暗香的男同志!你们再低头瞅瞅你们自己!门派里都是有男有女!怎么别人就比你们优秀呢!又会扫地又会女红还会带孩子!你们呢!啊?!"

华山师弟们即使从小在龙潭里洗澡练出了一身体魄,也在堂外的终年寒风里抖成了残影马赛克。

据说第二天,就有一些男弟子哭着喊着求枯梅跪苏饮雨让黄金剑乔师姐在每个月的某些天呆在屋内研究美食和账本,别出来有事没事吹冷风,这伤身体。

苏饮雨:弟子们终于懂无求的苦心了,聊表欣慰。
枯梅:……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