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真的没人吃一下我的CP吗?

苍云×华山。

如果是苍云穿越进楚留香手游……

华山:靠这特么怎么比我还硬!

云梦:怎么又下线了!

暗香:怎么又下线了!

少林:怎么又下线了!

武当:怎么又下线了!

沧海:等我长大,非把你……

世界频道:世界boss来人,不要那个苍云。

在楚留香,浪客华山,

奶大云梦,猥琐暗香还有大和尚,

武当粑粑,沧海老妹儿,

齐心协力,只因为,一个大狗比!

就他一个!快雪时晴敢用脸挡!就他一个!打势力战敢拍进人群!多可怕哦你问我他的名字!

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打哪儿来!


当华山穿越进剑网三。

华山:你一定要守?

苍云:嗯。

华山:确实是我喜欢的人,我陪你。

你死了,我就替你上战场。

死在身后人的手里,我就替你复了仇再走。

不能同生共死也没什么打紧,你先去等我,我马上陪你一起回去看我华山的雪。

和雁门关的还是不一样的。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