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抱歉太好玩了……我蹲。。。

蘭緒(らんしょ):

王天泽:

【阅微博道友图笔记】违和感可能回老家结婚去了

读完之后笑死当场

亲王微博上的:看见王朗,诸葛亮劈头就骂“皓首匹夫!苍髯老贼!”,林妹妹可能会先问一句:“北伐这几路蜀军,每一路都有一个魏国老臣去劝降吗?” 王司徒道:“每一路都有,我是来劝降姑娘的。” 林黛玉撇撇嘴:“我就知道,别人不挑剩下的,也不给我。”

我和朋友胡乱发挥的玩意:

孔明焚稿断痴情

曹子建醉眠芍药裀
病奉孝夜补雀金裘

醉江东群英开夜宴
张翼德一进大观园

史湘云跃马过檀溪
慈贾诩慧语慰张绣

曹子建魁夺煮豆诗
喂蚊帝讽和葡萄咏

滴翠亭洛妃戏彩蝶
贤文若娇嗔箴孟德

周公瑾斩情归水月
孙破虏仙逝建业城

陈长文正言弹妒意
郭奉孝俏语谑娇音

美髯公魂归离恨天
病昭烈泪洒相思地

玩宣帝装病八年的时候我们一起想到了#司马懿出闺成大礼#
Emmmmm
出、出柜成大礼???

历史小说家中的普通直男:给男主多写几个妹子,有懵懂初恋的,有举案齐眉的,有爱恨交织的,再来几个惊鸿一瞥求之不得的。兄弟?基友?不存在的。
历史小说家中的钢铁直男: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可是自从有了女人之后,大哥就变得软弱了,对我不理不睬了,可恶啊,大哥什么时候能再看我一眼。就算我写自己性转和大哥困觉的小黄文,我依然是笔直笔直的直男。例如:罗灌水,田中芳树。

说到底,五丈原,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纷纷世事无穷尽,天数茫茫不可逃,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一个长段子结尾吧:
荀彧久闻曹操头风之苦,进言曰:"臣素日熏香,有名冷香丸者,将白牡丹花、白荷花、白芙蓉花、白梅花花蕊各十二两研磨,并用同年雨水节令时雨、白露节令时露、霜降节令时霜、小雪节令时雪各十二钱加蜂蜜、白糖等调和,制作成龙眼大丸药,放入器皿中埋于花树根下。发病时,用黄柏十二分煎汤送服一丸即可。"
操问之大喜,命人赶制。

对不起这个实在太好玩了(:з っ )っ比跳一跳还好玩。

评论

热度(954)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