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哎,抱着云梦小姐姐去了华山,其实之前我们还去了云梦叶澜掌门那儿。
画风就是这样的。
素素:掌门我带着情缘缘来看你了你怎么说不认识我呜呜呜我们明明已经聊记姓名了!
后来大概是我们抱着的姿势太过于亮瞎眼,当时有个云梦骑着马挡在我们视野里阻碍了拍照的宏伟愿望。换线也不可以,因为只有一线【微笑着活下去】。华山这儿还好,人虽然多而且当时确实一堆小哥哥没注意到我们,骑着马闯镜头什么的层出不穷,但还是能抓拍几张。
今儿第一个抱抱给了路过的道长,我以为……我能反攻公主抱道长了,谁知道,谁知道女女可以男男可以男女也可以网易智能到了考虑到妹子力气根本没出女男呢!
结果我穿着血玲珑,这套用来撩妹的外观,懵逼的被抱了。
我?????
道长很有礼貌,几秒钟之后就放下了我,去做日常了,深藏功和名。留下我一人在茶馆风中凌乱。
之后我学乖了,换了淑女的采莲令去乖乖找道长们求抱,并且求拍照。
然后继续换成血玲珑,攻气十足去抱妹砸。
哦,今天的我是人生赢家。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