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关于开麦

【来自坑货的日常】
【哦,这群逗比从基三到这儿怎么都是如此相似】
大概很多人都经历过,一个带着小姐姐默认头像的玩家突然开麦操着一口子扑面而来大脚丫子气儿的嗓音的事儿。
而且应该不止一次。

毕竟他们玩着妖号只是想养个女儿,结果总是被一口一个小姐姐叫着也特别绝望。
我们要同情一下。

比如前些天,我又一次被队伍里的和尚,叫了小哥哥。客客气气打完本,临走退队只想去看看风景冷静冷静,那个和尚还穷追不舍问我要好友。
我脸上笑嘻嘻。
然后果断拒绝了他。
你认错了我的性别,还想要我好友?
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那时正是群魔乱舞的晚上,我直接开麦在世界频道,问: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们华山都是小哥哥?我只是不开麦我真的是个小姐姐啊!
我:我他妈到现在为止还没玩过妖号!
另一个披着华山小哥哥默认头像的小姐姐也开了麦。
她:你们是不是以为华山男号都是小哥哥?
一个披着和尚默认头像的小姐姐也默默开了麦。
她: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们少林都是男的?
我:……
……
哦,好吧。
给你们举个例子。
这大概是一招剑啸,我翻滚一下唱着海草就可以躲开减速debuff。
谁知道,一个华山小姐姐也开了麦。
哦,这个ID有点眼熟……
我看了看基本信息,哦,是那个帮里都是战斗大佬的帮主。
华山帮主:你们是不是以为华山小姐姐都是妹砸!我他喵的现在心情不好,谁陪我来四线酒馆喝酒!
我:……?!

大佬口下留人啊!!!!我们华山小姐姐真的是有的啊!真的是……

另一个ID眼熟的华山披着华山女号英气的头像也在世界开麦了。
又是那个熟悉的江湖好凉茶江湖好声音……他大号是个道长……
不,别,皮道长你别开麦了,你丢完了武当的脸还要来丢我们华山的人……
他大咧咧开口。
他:哪儿,开团,组我过去!
华山帮主:ojbk。
我:……

其实当初我真的只是吐槽。我以为妖号也就武当和云梦多吧,谁知道炸出来的百分之八十都是华山号呢?
我选择gg。

当年的狂攻,靠着道长男号掰弯了那个华山小哥哥大佬。
当年的皮道长,曾经劝我们这群天真的孩子,开麦什么吧,只能信一半,毕竟……
他:比如我现在是个糙汉音,靠着变声器就可以给你们来个……
众人:住口!
他(她):萝莉音!
众人:不!
依稀记得当天晚上我们纠结了许久,谁开了变声器,以及,变声器一个多少钱怎么买怎么用哎嘿嘿……

现在我觉得吧,开麦算什么。
这算个屁。
现在你就算给我一张照骗我都不信。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