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树洞】这个江湖不开麦不能付出信任了是吧?!

【这个必须拿来开头】
【好不容易要来的素材同意挂了】
【写不好真是对不起由于形式问题犹豫很久】
【为什么逼逼那么多因为太可爱了】
我是个武当妖道长,奉行着不欺骗不隐瞒的原则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玩着某个名字三个字的游戏。大概是不怎么开麦也不怎么会聊天,周遭的亲友一直以为是个男孩子。
曾经也有很多小姐姐来聊骚可惜都错过了。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狗比华山。
她追着我问小哥哥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脸捏的真好看!
……这个称谓受之有愧,应该早些和她说清楚吧?
……要怎么说才能不伤她的心呢?
……emmmmm,算了,反正她没明说说不定真的只是想找个亲友呢?
哦,好的,请配合上一句一起看。
我斟酌了一会儿,回:谢谢。
她:小哥哥小哥哥!
我:我在。
当时正在吃晚饭看着这个醒目的红点点,随手打了发过去。
她:小哥哥我修为总是升不上去卡住了怎么办呀!QAQ
我:没事,慢慢来,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
哦,作为一个武当,即使什么都不懂是个辣鸡也要做出被掌门带大的风范。
她:小哥哥你真好我想撩你你给撩么!
……
我:不给……
这要是知道我是个妹子怕是要打死我!
她:嘤嘤嘤居然拒绝我了唔噫噫唔,我决定了一定要把你撩到手!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本来这事情不应该是最后老死不相往来的结局。
问题是神转折来了。
有天打本,她发了语音。
哦,这扑面而来的……
她是个男的。🙃
男的。🙃
我当时就骂了句卧槽,但是由于没开语音他不知道。我当机立断退本,本是什么,华山那么能抗能打他一人顶俩。
第二天他来了,哭唧唧问我你为什么把我一人扔本里了!
大兄弟我为什么把你丢了你自己心里就没点什么b数吗?!
欺骗别人感情你的心不会痛吗?!
第二天,她来了。
第三天,她还是来了。
第四天,继续缠着我。
于是我,把他拉黑,挂榜了。

……
……
……
……
……
…………………………………………
【划重点】
【这位不是我那个撩不到的道长】
【我那个是男的,男的……】
【底气突然不足】
下一个我来发截图,然后去私信她我写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