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楚留香手游】我们华山。

@星尘
接下来的段子体后续可能会有狗粮了。
那就不一定是我亲身经历了。
毕竟……狗粮吗。
对吧。

之前lof抽了,现在我在逼逼一句,一人之下的坑有点小小浅浅凉凉,我翻了两天翻完了,我饿,就暂时没好梗不入了,楚留香很好玩呀,我先,复健一下。

那个,雪映山河,我……我我我还在理大纲,真的,很多重改。

白衣祸世:

开头先说一句!这不是我写的!我家三娘学妹lof坏了!所以我帮他代发一下!这才是原作者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倪三娘
这里说一下我是武当的!不是华山那帮穷货!我不管武当攻,武华!



据很多个三娘我玩过的游戏的亲身经历码的段子体,不正常更新。
以及,我们华山绝不是受!!!!!!再说是受老娘分分钟开语音给你们唱黄杨扁担!!!!!


【1】
其实华山很美,白雪皑皑,若是夏天,怕是也能听到雪落下的声音。
可惜,现在是冬天。
而且,当你进去陪齐无悔这个老帅比喝酒的时候,还被阴了一把,加了个寒冷debuff,血条骤空,跑商的你条件反射怕自己掉钱没任务,瑟瑟发抖感同身受的看了眼任务栏,错过了加药的几秒,差点躺尸。
扑街在华山山巅,也算是不败的一种吧,你苦中作乐。


【2】
你在还没入坑之前就听闻捂裆二师兄风华绝代,在跑商挂机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暗搓搓在世界频道上发了一个语音,求问那个二师兄一般在哪儿蹲。问到结果后心满意足准备下线,却收到了一个暗影小姐姐的好友申请。
她问:“你是小哥哥吗?”
我:“嗯?”我声音……又出问题了?
她尴尬的回:“你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说话很好听的小哥哥。”
这真是无可反驳。
华山弟子不私斗。
……怎么办忍不住了好想唱一首黄杨扁担。


【3】
你总觉得捂裆对华山不怀好意……特别是刚刚入门之时就看到一群飞扬跋扈ooc的道长黑着一张脸来踢馆。
你们这是来要钱?
晓不晓得修门也是要花钱的?
你们这是逼着我们打包师兄给你们看门打扫做保镖!


【4】
又是一天没有约到蔡师兄喝酒的日子。


【5】
听说云梦汤池有一堆gay抱着泡澡,你准备去溜达溜达。
结果没坚持到一分钟,捂着脸跑出来了。


【6】
你曾经在网易另一个手游里有过一个师父,拜师的那天你师父喜气洋洋唤来了你的法师师娘,说嘿嘿嘿我刚刚收的徒弟嘿嘿嘿。
傻的和一条哈士奇似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智商要被拉下平均值的危机感。
你也因此一直认为他们很恩爱,一直会在一起。
后来,在世界频道里,你听到有人说,他们离婚了。
你跑去问师娘这是怎么回事,要不要帮你打他。
师娘淡淡地说:“不知道,反正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嗯,对,有强制离婚的NPC。
只不过你想知道的不是这个啊……
可是你开不了口。
甚至连一句安慰都说不出来。
没过多久,你抢到了师父二婚的红包,又没几天,你收到了师娘二婚的红包。
初完手游的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哦,这儿的爱情,有点不太一样。
或者说是……不太认真?


【7】
阴阳师没有师徒系统也没有结婚系统,你觉得感觉良好。


【8】
看到楚留香页面熟悉的师徒页面,你脸一黑,去买了几条锦鲤。


【9】
你这么想着:呵,你们去秀恩爱吧,我只要钱就好了。


【10】
然后你不出所料在华山那儿又见到了来长见识的捂裆弟子。
你:……
你:……
你:……这个道长捏脸有点帅帅。
一错眼你就看到了追着他的一位师兄。
你:……
你:……
你:呵,男人,不过如此。

评论(1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