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不知道这些以后写文会不会用到先写了吧

冒个泡给你们看看我还活着。

【1】
唐宵禁,下次我去查查什么时候开始宵禁什么时候解开宵禁,不只是时辰还有年号。反正我只能说,宵禁不能走街串坊真的很憋屈,你们大概真的不知道,你们宵禁的时间是我们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

【2】
唐的街道没有行道树。因为初唐的一次游侠刺杀,他们痛定思痛,把树都砍了【坚强的微笑】,从作案条件上删减了受到威胁的可能性。

哎,别说弓箭和弩,你看这些远程攻击武器,我们现代的狙击枪和手枪在我国也是不能贩卖和平民使用的。

哎,说剑,唐还好,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想到了什么一群大侠打扮的和黑帮一样一人拿一把菜刀。别人在路上喊的不是西门吹雪和叶城主比剑了大家快去看啊,而是斧头帮和菜刀帮火拼了大家快逃啊!
噗……

【3】
.上次我们已经说过了,唐代的茶,我很久以前就想自己泡一壶或者烧一锅试试,但是看了大大的效果图……我觉得我不需要作死。

宋代可以有,茶道是用来装逼的,可以喝,而且大佬还可以看似云淡风轻实际尾巴都快翘上天了给你普及各种你听不懂的知识,然后你只需要抱着大腿叫爸爸,给他疯狂打卡喊大佬连杀666!

【4】
秦朝崇黑,因为他们貌似属水,汉朝婚礼不错 ,挺符合审美,我觉得。

唐朝……红配绿,赛狗屁,真可爱,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来开个自行车。

【5】
男穿女。

男主默默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肿起来的胸,难以置信的慢慢把手,颤抖地往脐下三寸熟悉的地方摸去。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雕兄!!!!!!你怎么了雕兄!!!!你抛弃了我!!!!!”

活在记忆里的雕兄:我的主人是杨过,不是那个狗比小龙女。

以后的日子里,他会时不时确认自己的雕兄有没有飞回来并且抛弃自己男儿有泪不轻弹的标准开始呜呜呜嗝哭着小鸟一去不回来惋惜自己当年没去青春荒唐不负你的大保健去吃一顿红烧肉。

【6】
女穿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才有的C!!!!!!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来得及吊凯子!!!!”

“卧槽老娘昨儿个刚刚下单的小裙子前儿个刚刚收到的纪梵希小羊皮!”

“妈个鸡我要退货!”

“等等……我先去整理一下哪些还能用……”

……

卧槽,裤裆里什么东西,硌到我了,我怎么走路!

………………

她摸了摸,转身拿了个卷尺。

【7】
关于惩罚。
二少爷皱了皱眉,反问三少爷:“你不觉得剥了自己右手指头上的皮,每次耍剑都会有钻心的疼吗?”

三少爷微笑着摇了摇扇:“最近我在研究毒,你这些,倒是可以给我做个试验品。”

“毒哪里?”

“毒下边。”

“……”

“保证可以让他们时时刻刻都感受到钻心的痛。”

“……”

……………………………………………………
哎没人告诉过我今天又下雪了,好大啊,这种时候我连山风都不想肝,我只想看会儿小说。
杀生丸真的好可怜,被天天叫着富强!富强!富强你是不是又被民主文明给吓到了!爸爸给你爱的抱抱!
哈哈哈哈哈哈妈也对不起我忍不住我不屯文了我二刷完狗比茨木就跳进了日狗的坑!
男穿女桥段参考日狗【微笑】,真的很可爱,你们男同胞来试试吧,养狗拯救世界真的很吊炸天。
最后一段的毒下边,是我中考结束后的段子,写剑三同人文的时候,我觉得当年的自己比现在的污多了。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