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剑三paro双玄

就是这个人,不要放过她,我们剑三扒肉不能输。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洛五:

剑三paro双玄


我的更新不如不更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倪三娘
瞎写,玩师徒play
极度ooc,流水账,初遇极端短小
正文明仪设定改名未转阵营前的贺玄后期改名换阵营


贺玄在新手村捡到了一个小白秀娘。


他只是看那个秀娘打个任务怪都死好几次,难得发好心,帮人过了新手村,只不过……


【当前】【少君倾酒】:谢谢这位兄台啊,虽然不怎么出声,但意外的是好人呢。


【当前】【明仪】:……


贺玄第一次感受到无奈这种情绪。


后来【明仪】成了【少君倾酒】的师父,而在相处间,【少君倾酒】对【明仪】的称呼,从【兄台】,到【师父】,再到【明兄】,也不过是几天的事了。


师青玄第一次玩剑三,跌跌撞撞地创了个落落大方的秀娘号,却起了个英气名字【少君倾酒】。不太了解游戏的他,在新手村被怪蹂躏了一遍又一遍。


正当他被怪磨的没脾气,点击复活再来一次的时候,一个95的唐门大号邀他进组,帮他过了新手村。
师青玄很兴奋,这是遇到了好人呐。
出了新手村,师青玄试探着,问
【当前】【少君倾酒】:那个…兄台你可以带我几天吗,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太熟悉。
【当前】【明仪】:……
【当前】【少君倾酒】:不可以也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来
【当前】【明仪】:……
【当前】【明仪】:可以。
【当前】【少君倾酒】:谢谢。


——————


第二天


贺玄早早的便来到了新生报到处接待新生。
他的专业不是特别热门的专业,甚至可以说是冷门的,所以他周围的专业接待处被人围满了,他这里还是一个人都没有。


“请问,是TG专业的吗”
“是。”
贺玄抬眼看向来人。
少年带着大包小包,秀气的脸微微潮红。
“新生师青玄?”
“是的。”
“那跟我走吧。”
贺玄拿过师青玄手上的大包,自然地拉过青玄的手往前走。
“我是你的师兄,贺玄。你和我是一个宿舍。”
“诶?学长没有舍友吗。”
“他是外租的。”贺玄将花城的存在直接忽略掉。
“哦。”


--TBC?


这个大概讲一下双玄游戏和现实初遇和在一起过程吧。【这个人连正文还没写完就已经想好番外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了_(:з」∠)_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