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天官赐福】【剑三】【论坛体】八幺八那一天的血案

看到有人写天官系列的阴阳师版本了,不行,我们剑三PARO不能输。此处艾特小伙伴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洛均叶 ,第一篇在她那儿,各位将军鬼王的职业设定是我们铜炉山戏精学院群聊出来的。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我不管这回我要明目张胆秀恩爱。

1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我特么受不了了,我今天一定要来发石锤八幺八我们百无禁忌区的恩怨情仇。妈个鸡……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这几天别去百无禁忌的世界频道上乱逼逼,特别是秀恩爱,要不然你们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死情缘以及自己如何被传送回复活点的。我是雷锋,不用谢。
下面放石锤,包括ID,职业,和各种骚气的操作。

2L【洛家均叶】
哦,貌似知道楼主你要说什么,表示在现场。

3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前排吃瓜。

4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前排嗑瓜子。

5L【三生树下长溪喵】
前排给大佬递键盘。

6L【七秀坊内砸中阮】
学长那件事儿闹挺大,学姐你还真在贴吧八幺八,不怕学长过来掐洗你,啧啧啧。

7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七秀坊内砸中阮】:有人罩,不怂。
下面开始正事。
有人可能不知道什么叫百无禁忌区,我来给你们普及一下。百无禁忌区官方名称是天官赐福,但由于当年最原始的一位开拓者ID君吾的大佬有一句话传了下来,天官赐福百无禁忌,而一代又一代过来这个服搞事的大佬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一般叫百无禁忌。
我和这件事儿的攻方那个ID叫血雨探花的是校友,他是我前几届的学长,当年就听说特别稀罕一个另一所学校的大学教授,一稀罕就是八年。八年,呵,抗战都结束了,可还是没敢表白,真真怂的一笔。好了,重点来了,他听说教授被同事拉进基三坑之后他分分钟跳下来了练了个喵喵。至于为什么练喵喵而不是练教授道长的官配万花,我本来是不知道的。真的,我没想到学长是这种人!有一次和另一个学长组队,半途中花学长说咱们去扬州接你情缘吧,我当时就在想:嗯?学长你这么好心我怎么没看出来过?后来到了扬州花学长分分钟换心法分分钟开了隐身分分钟和个智障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尾随那个ID太子悦神的道长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还太年轻。
合着就是因为密聊的时候道长无意间说了一句自己在扬州跑任务,学长你就把我们都拉过去了?!同窗情谊被狗子吃了吗?

8L【君山无心】
我就在嘀咕血雨探花怎么那天那么好心把你放回来奶我……

9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君山无心】:因为那个时候小爷我还没当上贺兄的绑定奶啊哈哈哈哈哈哈无心你好可怜别告诉我你大多数时候你情缘缘都不奶你。

10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抱着我家绑定奶篁不说话。

11L【花怜今天在一起了吗】
啧啧啧前排大佬上石锤,而我只想问他们在一起了吗?

12L【君山无心】
回复【花怜今天在一起了吗】:据我所知,没有。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媳妇虽然奶我的时候不多但是她可以分分钟切盾娘我敦敦敦她给我盾盾盾,咋了?

13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君山无心】:搞得好像我家情缘缘没有小号盾娘一样!我也有盾盾盾!

14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就继续逼逼吧,等会儿贺玄学长分分钟上线,谁不知道贺玄那货的妖号是被你逼着练的,呵。
继续后续。
然后花学长问了问道长多大了,装作第一次知道他的年龄一样乖巧的和只三生树下的猫一样,对道长说:“道长啊,我倒是比你小,我叫你哥哥吧,我在家排第三,哥哥叫我三郎就好。”呵,要不是黑水学长告诉我这货早就把道长的生辰八字给背下来了,我还真能信我和你们说。
然后他们就“哥哥”“三郎”密聊了一周不到,就明目张胆!在人前唤来唤去!结果就连世界频道都知道,他们二人!非同一般!是一对百合的后半句的真实写照!
这样时机差不多了对吧?于是我们怂恿花花去告白。花花怂啊,又想到大学教授肯定喜欢文绉绉的告白,于是就拐弯抹角的和道长形容自己从小就喜欢的一位金枝玉叶的贵人。花学长说:“对的,喜欢了很久的。”道长说:“嗯……这样啊,三郎有喜欢的人了啊。”
你们不要问我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吃瓜群众想打人。
我特么还打不过他!
你们见过傻成这样?

15L【匿名】
事实上还是挺好理解的,毕竟越放在心上的人就越在意,一在意就怂的一笔。
不过……这不是他们这么傻的借口,我在百无禁忌有小号,每天看他们试探来试探去啧啧啧,之前不是又出来一个“最信任的人”?

16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楼上,对的,他们活生生在我们眼前,把双向暗恋演变成了四角恋。简直……我们想按头你知道吧。

17L【匿名】
……所以问题来了,就这样怂的一笔两笔的两只,怎么现在就变成这么水深火热的局面还殃及池鱼?

18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叫做全世界的玩家都知道太子悦神和血雨探花是一对了,有人来搅局了。
那一天月黑风高……不对,打完一场大战花学长拉着道长去三生树下打坐,说是想要拍基三纪念照。哦,对的,多唯美啊,多细水长流啊,大不了再过几年吗,又不是等不起,八年都过去了大不了真的来一次13年的抗战呢。就在这时,有一个烟花炸到了花学长的脚下。
偷窥的我们都蒙了!
哪个不怕死的二货搞事还拉整服下水啊!
系统提示我盯了从头到尾我还以为我是在做梦你们晓得吧?!
【江湖快马飞报!“唐雅柒”女侠在明教对“血雨探花”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唐雅柒”对“血雨探花”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我特么头一次觉得系统的喊话是一种大战来临的战鼓?!

19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所以那个唐雅柒到底是谁?

20L【黑水沉舟】
所以那个唐雅柒到底是谁?

21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所以那个唐雅柒到底是谁?

22L【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人家什么都不知道,就别这样挂悬赏了吧?

23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五谷丰登国泰民安】:按照花花的逻辑,这个二货把他的太子殿下给推远了,就应该,扔大钱千里追杀。

24L【匿名】
所以悬赏多少钱?听说血雨探花全服最有钱?到底多少金?能像东方女神一样影响百无禁忌的金价吗?

25L【愿宿月下永不醒】
回复楼上,你开的出价,他就能拿的出来。这回的悬赏据说杀几次给几次,剑三不准鞭尸,你在尸体上打坐还是可以的。听说那人都快被逼退游了。

26L【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万花丛中只取一朵,你上次是不是说也想去赚血雨探花的悬赏钱?

27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回复【五谷丰登国泰民安】:媳妇你要是不喜欢我不去?

28L【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回复【万花丛中只取一朵】:没,问你一句你缺奶吗?我给你切相知。

29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

30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

31L【半月关上升半月】
?!

32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

33L【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我刚刚问了一下灵文,她给我的资料是唐雅柒玩家给很多服中的神都炸过烟花,包括很多我们熟悉的ID。裴茗,等会儿我们聊一下。

34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卧槽?!我靠!这女的有毒吧!有本事开麦啊别以为一个萝莉音就能在剑网三胡作非为我分分钟切盾娘给她盾盾盾?!叫她知道什么叫做御姐的关怀?!@君山无心,有没有这回事?咱们聊聊?聊的不开心你今晚和猫睡吧。

35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卧槽?!不是,怎么没给我炸烟花啊!不对,重点错了重新来。@黑水沉舟,贺兄等会儿我们聊聊?密聊还是世界?

36L【君山无心】
不是……@算卦不灵不要钱,我我我当时在睡觉!我不知道她谁啊只知道一个唐门炮姐给我炸了烟花!真的!无言你信我!

37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回复【五谷丰登国泰民安】:这笔账若是没遇到你之前那我还能认一认可我好不容易追到媳妇你了这笔账我是不认的!当时我在和水横天叨逼叨怎么赶走拐了他弟弟的黑水沉舟我我我咋晓得啊!

38L【黑水沉舟】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在吃饭,啥都没看。

39L【半月关上升半月】
@愿宿月下永不醒。?

40L【愿宿月下永不醒】
回复【半月关上升半月】:我没有。师父有。

41L【半月关上升半月】
回复【愿宿月下永不醒】:嗯,我信你,回家吃饭吗?我这回不下厨了,给你叫外卖。

42L【愿宿月下永不醒】
回复【半月关上升半月】:嗯,好。

43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话说你们谁知道唐雅柒的定位,我先去杀一波回来再更新八幺八。咱们江湖再见明天续约!@五谷丰登国泰民安,@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上盾娘,你们奶我,我杀一波先,正好没钱了。

44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算卦不灵不要钱】: ojbk。

45L【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回复【算卦不灵不要钱】:既然这样我就不切相知了,青玄奶,我莫问。

46L楼主【算卦不灵不要钱】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五谷丰登国泰民安】:约!

47L【万花丛中只取一朵】
得……这是不能好好睡觉的节奏了。

48L【君山无心】
……@万花丛中只取一朵,我们也去杀一波?@黑水沉舟,来吗?

49L【黑水沉舟】
我私信一下花城,刚刚他问我怎么讨好太子殿下,五分钟后到。

评论(1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