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墨家三本】【论坛体】八幺八我们是怎么死的(3)

你们以为这是刀?不可能不存在的我不是这样的人,三娘三连。
这特么歪楼都拉不回来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透露自己怎么死的,因为都是心尖尖的痛。
CP基本官配,打在前面预警:冰秋,漠尚,忘羡,轩离,花怜。微微拉郎为我的私心:双玄,裴篁。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义城CP们,我可不想看你们撕逼。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假装有狗粮事实上今天全都是水楼。
………………………………………………………………
105L【惹我莲花坞两腿保不住】
回复【云梦九瓣紫莲】:姐!你怎么也那么向着外人!

106L【云梦九瓣紫莲】
回复【惹我莲花坞两腿保不住】:这不是外人啊,温医仙总是给你们切磋收拾烂摊子,温公子当年也陪了阿羡很久呢。

107L【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
回复【惹我莲花坞两腿保不住】:啧啧啧小气鬼!
回复【云梦九瓣紫莲】:师姐最好啦下回我和二哥哥来也有份吗?

108L【春山恨买一送二不要钱】
本店新进柳宿花眠大人的《姑苏情》《仙宫乱》,现火热发售。鬼界唯一授权书店,活动期间买两本新书送《春山恨》典藏版,售完即止,先到先得。

109L【绝世黄瓜】
卧槽我这刚刚上来这是遇上了什么?!@鬼市算卦不灵不要钱,有人发小广告,删不删?

110L【云梦九瓣紫莲】
回复【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有的啊,阿羡来了一定给你炖。
回复【春山恨买一送二不要钱】:话本子吗?柳宿眠花我倒是听说过,这些讲什么的?

111L【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
回复【云梦九瓣紫莲】:好啊!师姐果然最好啦!
回复【兰陵金星雪浪】:我别的不问就问你一句,师姐怎么听说柳宿眠花的?

112L【春山恨买一送二不要钱】
回复【云梦九瓣紫莲】:推荐客官购买《春山恨》和《仙京乱》哦!《姑苏情》它就是

113L【鬼市修脸兼卖化妆品】
……

114L【向天打飞机】
我告诉你们,这是一场血案,因为我刚刚发现含光君脸有点黑。

115L【匿名】
讲真,鬼市这儿花城主的脸色也不太好,吓得我瞬间混沌天机连小号的马甲都不要了。

116L【上清华】
……主上心情不错,还说要买另外两套。果然魔族的思考方式和你们不一样吗?

117L【兰陵金星雪浪】
回复【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讲真,我不知道,貌似是前几天柳溟烟来到我们府上坐了坐后就认识了……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回复【云梦九瓣紫莲】:……媳妇,话本子,不能信……真的。

118L【鬼市卖书绝不卖盗版】
你们在争论什么这有什么好争论的?
哎呀我才发现这贴主题,过来唠唠嗑。我本来就是个书店卖书的,结果由于奸人所害,嗯,死得壮烈。现在我依旧在鬼市摆摊卖书,欢迎照顾生意啊。

119L【绝世黄瓜】
回复【鬼市卖书绝不卖盗版】:你还想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刚刚那条小广告谁发的你心里没点b数吗?????

120L【血雨探花】
回复【鬼市卖书绝不卖盗版】:给我留全套《仙京乱》,全部。

121L【万千少女游刃有余】
楼上过分了,我还没来得及预订呢!
回复【鬼市卖书绝不卖盗版】:《仙京乱》《姑苏情》都来一套,是不是还能送一套《春山恨》?请问是未删节版的吗?

122L【含光君蓝忘机】
已截图。

123L【牡丹敛芳】
今天才发现这个帖子啊,在下也来围观一下。至于我的死法,我不想说,你们也别问我。
以及……刚刚那个是假的含光君?上本相截图?含光在哪里?

124L【含光君蓝忘机】
@太子悦神,@魔尊冰河,@百战风松如浪,@篁

125L【万千少女游刃有余】
回复【含光君蓝忘机】:你上大号艾特人多大仇!多大仇!我和雨师大人真的没啥!你们咋就不信!咋就不信!

126L【太子悦神】
回复【血雨探花】:三郎,人家还要做生意的……

127L【百战风松如浪】
回复【含光君蓝忘机】:我管不了,早五百年前她写这些我就管不着了。

128L【魔尊冰河】
回复【含光君蓝忘机】:我觉得挺好?含光君不会又害羞了?

129L【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
回复【含光君蓝忘机】:蓝湛别生气呀,我也觉得不错?
回复【万千少女游刃有余】:你就继续怂吧,反正我们不信。

130L【当年门环,只爱种地】
回复【万千少女游刃有余】:你就继续怂吧,反正我们不信。

131L【南风】
回复【万千少女游刃有余】:你就继续怂吧,反正我们不信。

132L【兰陵金星雪浪】
回复【万千少女游刃有余】:你就继续怂吧,反正我们不信。
照我的经验,将军是栽了。

133L【向天打飞机】
回复【万千少女游刃有余】:你就继续怂吧,反正我们不信。
这套路我早五百年写话本子的时候就不用了,没想到在这儿那么吃香,下次我也试试。@柳宿眠花

134L楼主【鬼市算卦不灵不要钱】
我觉得你们都忘了这帖子叫什么……磨刀霍霍向……emmmmm,我不敢。

135L【扶摇】
帖子我们聊什么你个小鬼管得着?

136L楼主【鬼市算卦不灵不要钱】
我就问一句楼上,从开始到现在你一直潜水,有聊过一句吗?

137L【扶摇】
回复【鬼市算卦不灵不要钱】:?他们一个个秀恩爱我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玩失智游戏?

138L【南风】
回复【扶摇】:你说谁失智?

139L【扶摇】
回复【南风】:谁回复我谁就是!

140L【南风】
回复【扶摇】:真是我操了管你毛事有闲工夫你咋不去扫扫地?!

141L【太子悦神】
回复【南风】【扶摇】:……闭嘴,还吵架就去私聊。

142L【南风】
回复【太子悦神】:谁要和他私聊!

143L【扶摇】
回复【太子悦神】:谁要和他私聊!

144L【二哥哥走我们去天天】
看这架势,看这神同步,要不是其中一位有妻室,我真信了他们有一腿。哦,不能这么说,毕竟敛芳尊也是个有妻室的,但现如今的话本子里依旧是个袖子没缝好的。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

145L【血雨探花】
回复【太子悦神】:嗯,哥哥,我已经买完了。

146L【太子悦神】
回复【血雨探花】:……三郎,你开心就好。
回复【南风】【扶摇】:不要私聊那么你们成语接龙?

147L【扶摇】
……

148L【南风】
……

149L【惹我莲花坞两腿保不住】
这招妙啊,不愧为太子殿下。

150L【向天打飞机】
在这一刻,他们二人都忆起了当年被成语接龙支配的恐惧。画外音,不谢。

151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啧啧啧,叫你们当年没眼力见,遭报应了吧。此处应@一问三不知

152L【一问三不知】
其实我觉得这个帖子不关我事,为什么要找我?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153L【会当凌绝顶】
呵,我就不上本相了,聂怀桑我可为毛当年没看出你呢?

154L【一问三不知】
因为三哥做了好榜样啊~

155L【会当凌绝顶】
呵呵。

156L【赤锋无悔】
回复【一问三不知】:尽管窝囊了些,但好歹没丢脸。

157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没,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158L【一问三不知】
嘿嘿。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不说话,就问一句,你兄长找到了吗?

159L【向天打飞机】
啧啧,我可告诉你们,这位坐我旁边的现在笑得和个智障一样。

160L【上清华】
回复【向天打飞机】:嗯,笑得很好看吗?

161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一问三不知】:……膝盖一痛!我好不容易让贺兄松口的!你聂怀桑真厉害!

162L【一问三不知】
@黑水沉舟。不用谢。

163L【向天打飞机】
回复【上清华】:大王我错了!大王我马上回来给你当牛做马!大王你最好看!好看的惨绝人寰!

164L【殿中藏剑三千】
这词是这么用的吗?

【殿中藏剑三千】撤回一条消息

165L【黑水沉舟】
回复【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哦?我们等会儿聊聊这件事。

166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黑水沉舟】:贺兄?!贺兄!情谊呢!都是假的吗?

167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黑水沉舟】:贺兄?!

168L【年方二八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回复【黑水沉舟】:贺兄别不回我私信啊!贺兄!

………………………………………………………………
每天打开论坛都是修罗场,啧啧啧。
君吾如果真的是傻白甜那该有多好,下次,你还是匿名吧,吓坏我们的小可爱们了。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洛均叶
你上来了,看看你引起的修罗场,啧啧啧,没事发什么小广告啊,你看看蓝记仇又千里追杀了。

评论(2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