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我们错过了什么

本来想上截图来形容老子的心情。
本来是看到CP21痛哭而已,毕竟我已经从星期六哭到现在了。
直到在杭州的闺蜜哭着说她错过了CP21和CWT,去上海好长的路程时间以及去台湾机票好贵。
我:……
我:???
我搜了一下。
我为什么要搜CWT?!
我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两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W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不了从南端到北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宅!我为什么不刷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闺蜜反应过来了什么。她说——
重点来了同志们!
你去台北我就可以让你!!!
我也反应过来了什么……我还不如不反应过来……
你去上海我就可以让你!!!
哇的一声哭出来!
没有照片可以符合老子现在的心情!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