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魔道祖师】澄情表(4)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来追这篇的活人真的不止一个。
被催了才记得更新系列。
我大概是个假的耽美码字机真言情写手。
理智告诉我只有傻白甜才有好结局,所以你们不要在这篇里找逻辑,因为你们只能找到私设和ooc。
等等我上次写哪儿了……我去翻一下(*꒦ິ⌓꒦ີ)

江澄进来的时候,发现温情早就自顾自把盖头揭了,坐在桌边神情自然的塞糕点剥花生。她剥花生的表情倒是挺认真……

江澄:……温情真的是第一回成亲?我都挺紧张的,为毛她比魏不要脸吹笛子控制走尸盖房子还要轻松?

江澄揉揉眉心,刚刚酒喝多了,竟然觉得有醉意。自己很久没有醉过了,大概是遇上当年的故人,心里放松了许多吧。“你怎么自己揭盖头?”他哑着嗓子坐在温情旁边,自顾自倒酒,倒到一半才后知后觉想起来这是合衾酒。不能乱喝的。

江澄皱皱眉,成亲果然是件麻烦事,要不是没什么由头合理解释陆家大小姐,谁想那么快成亲啊,怎么也要和她说清楚啊……他的视线开始有点模糊。嗯,果然喝多了。

温情瞥了一眼江澄,也倒了一杯酒,端到他面前尽力装作温柔的样子捏着陆燕然软软的嗓子娇滴滴地说:“谢谢江宗主收留之恩,虽是假成亲但咱们戏也要做全套啊……”

嗯,对,要不然明天别人起疑了怎办。江澄模模糊糊点了头,接过酒一饮而尽。

然后倒了,人事不知。

温情:计划通。不枉老娘一把年纪哄一回人。不枉老娘偷偷摸摸去厨房下一回药。不枉老娘第一回用医术害人……

用医术害人……温情想到这儿,看着毫无防备模样的江澄心情复杂。

当年瞒着江澄换金丹,也不知道是害了他还是救了他。只不过现今莲花坞一片平安喜乐……应该没有做错吧。

温情叹了口气,轻轻说:“对不起。我……你忙了好些天了,好好睡一觉……”

我该走了。

谢谢你。

温情发现自己总是学不会好好告别。那时候匆匆离去甚至连药堂都不要了,那时候明明知道魏无羡是什么性子明明知道自己拦不住的,他们这群温家余孽就是心贪欺负魏无羡心软……这时候瞒着与她有恩的江澄……

“阿姐……”江澄似乎已经陷入了沉睡,喃喃了一句。

她心神巨震,逃一样离开了这个喜庆的房间。到处都是入目的红,当年自己没见到的不夜天和乱葬岗围剿应该也是被血染成这样吧……

江澄会原谅他们温家?呵。

她难道会原谅他们没放过阿苑和阿宁吗?!

可她没立场恨江澄的。这都算“温”这个姓的错。那么就离开吧,叨扰了些许日子,留封信就好了。

反正昨晚她想着梦里什么都有,好好睡了一觉,还真的模模糊糊记起来了一些破碎的记忆。这些就够了。

温情望了望金鳞台的方向。阿宁,你还在吗?

等到拿走了自己的包袱之后温情才觉得有点头大……emmmmm,这身衣服真……特么红的吸引眼球!一看就知道我要逃婚!这儿丫鬟还没几个!今天还是大婚!谁都没来这儿!啊啊啊啊啊啊!在线等人千里送人头(阿不)送衣服!挺急的!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之前总是没找到机会下手藏一套衣服!

温情:我觉得我重生一回,智障了许多。手动再见,否认三连:岐山温情不是我,我没那么傻,不存在的我叫陆燕然。

她看着莲花坞的围墙皱眉,端详了一下今天的嫁衣,毫不怜惜地一把撕掉曳地下摆。哦,反正今天假成亲,花的不是我的钱。刚跃跃欲试翻墙,就听到背后一男子冷冰冰的声音,饱含怒意:“你灌我酒,果然是为了离开?!”

说什么傻话呢小傻瓜。

我不离开也要灌你酒啊。

江澄你莫不是撒了吧。

温情坐在墙头,明明是居高临下的姿态,明明依旧是那个高傲的岐山温情,用着陆燕然的身体却显出隐隐的脆弱和悲伤。她扯了扯嘴角:“江宗主,才几天而已,难道你真的要假戏真做?”对,之前几天确实是她的妥协,江澄还有莲花坞的众人待她自是不错,可……可她放不下。她还是说服不了自己。

阿苑还在吗……她唯一的弟弟,那天当着她的面发狂,伤了许多人,甚至很多都是上前阻止的修士,他们……他们何其无辜。她明明看到了,明明看到了角落里有人做的那些腌臜事,可谁都不信她。

被算计不是忽视手中鲜血的借口。一把刀即使没有意识,可沾了血就是错。

阿宁的罪,他死了,她来抗。

哪怕嘴里说着我温情和那群温家的不一样。可哪里有什么不一样。

分分钟给江澄下药,丝毫不犹豫的。

江澄压着嗓子对着她说:“你疯了吗?!今天你要逃也逃不出去!外面那么多宾客还没有离开!我能认出来难保他们不会有疑心!”

他握着手里的信,神情激动:“什么云游,什么救死扶伤!现在哪里来那么多人让你救!温情你是不是还以为现在是当年时不时大战的日子!你已经死了五年了!乱葬岗没有人活下来!魏无羡都没回来!你弟弟和你一起被挫骨扬灰!你……”

“鬼将军温宁,没有被挫骨扬灰。”温情的脸色发白,可还是颤着嗓子生硬地回了一句。这句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

卧槽这种一看就是大事儿的秘密她就这么嘴贱说出来了!

“你特么给我……”

温情一瞪。

“……你先下来咱们好好说话。”

TBC

…………………………………………………………
脑补温情真—翻墙,江澄急得跳脚还说不过她,(手动滑稽)。
别看了这没逻辑。
啊啊啊啊啊啊我更新了你们开心吗有生之年!
我其实真的是想多码一点变成大粗长的(乖巧坐),等急了吧,不好意思。

评论(2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