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云深不知处招妻广告

听说三千会表演千杯不醉。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给蓝氏双璧他们可以千杯不醉的错觉,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助攻一下。
虽然是个小透明儿。
另外。
请给我留一套云深不知处的兰室。
大不了我不要夫君了,我带着干儿子和狗狗猫猫住进来一室一厅一院足矣。
哪个小兔崽子说我是魔头了!大声重复一遍!我一个落魄鬼王容易吗?!不就是想买套房养老!
不许和我抢地契,多点红心和蓝手手谢谢

江湖小白:

我就想知道转发点赞过了那个几千几千的,别说什么香炉增高鞋垫了,打赏个云深不知处一日游也成啊(*/ω\*)


楚字:





纯属娱乐,请勿较真。


——————————————————————


 


青蘅君:众位前辈,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含光君: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泽芜君:叔父,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云深不知处,又名“落难魔头收容所”,乃修仙养老不二选择,宜居城市连年排行榜首。山清水秀,风景优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佳木繁花应有尽有,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一年四季山水如画,气候适宜水分充沛,洞天福地,仙气飘渺,诗情画意,人间天堂。


这里包吃包住,五险一金,别墅豪宅无限期免费入住,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下饭店进馆子只管花钱不管还账,上街购物全部报销,外送老公天赋异禀。


在这里,您可以喂驴养兔子,体会原生态绿色生活;在这里,您可以背书抄家规,重回备战高考年少时代;在这里,您可以吹箫弹琴,欣赏高雅动听音乐会;在这里,您可以泡着冷泉洗鸳鸯浴;在这里,您可以倚着藏书阁书架倒立天天;在这里,您可以锁着寒室的门研究健身运动新姿势;在这里,您可以秉烛夜谈通宵达旦夜夜畅聊;在这里,您可以随时随地来一场捆绑play……


只要您曾大逆不道,只要您曾满身血债,只要您曾仇家遍地,只要您曾为世不容,只要您曾罪行累累,只要您曾为祸一方,这里欢迎你!


无论你是孤傲怪癖的宗门女,还是邪魅狂狷的鬼道客,亦或狡黠敏慧的仙督郎,总有一款老公适合你。


他们,或神秘莫测,或冷若冰霜,或温柔款款,或幽默风趣,或热情如火,或正气凛然,或乖巧可爱,或矜持端庄……他们是天之骄子,他们是沧海遗珠,他们是不灭焰火,他们是最美传说;他们是跌落云头仍不失翩翩风度的鸿雁,他们是贬谪荒蛮仍一身清高的神君;他们醉酒就吐露心声,被调戏就耳根通红,一上榻就放飞自我;他们宁愿挨戒鞭也要护你周全,宁愿熬通宵也要和你瞎侃,宁愿闭门自封也要和你相守一生;他们高端大气上档次,他们低调奢华有内涵;他们颜值高身材好穿衣显瘦脱衣有料,他们性格棒武功强宠你到老没商量;他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为爱丧失理智为爱冲昏头脑,一片痴心感天动地!


 


他们,就是姑苏好老公!


他们,只等你的到来!


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现在拨打云深不知处咨询电话将免费赠送蓝启仁先生手写版家规四千条哦!



另有转发抽奖福利:


1、点赞转发超过一千夷陵老祖将会抽一人送忘羡同款貘香炉!
2、点赞转发超过两千敛芳尊愿意拿出增高鞋垫自曝真实身高!
3、点赞转发超过三千蓝氏双璧将在大家面前表演千杯不醉!


为了修仙界的未来,你还在等什么!


 


 


评论

热度(57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