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很温暖了这位大大。我也很希望我的每一篇文字都能给你们带来心里涨涨的快要溺出来的温暖和幸福,可惜了我总是想到开头就开始马不停蹄码文。这意味着什么呢,叫做即使我理了大纲之后的结局也会不尽如人意。
大概是我潜意识里总觉得他们活着。
而活在这个世上便逃不开除了幸福美满的另外一面的结局。
我的很多脑子里的长篇,他们总是欢脱的开头却带着孤苦伶仃的结尾。我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们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这样走下去。为什么面临着国破的危难你一定要跳城墙啊,你不知道你夫君就在城墙下面看着你么你就这么不信他啊!为什么女二你明明嫁出去了爱上他了你特么还继续当间谍最后害死男二你特么还殉情很好啊你!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为毛线我儿子我女儿会这样神展开。
他们表示我确实是亲妈但是他们觉得这个坎坷人间不缺他们的如同戏本子里的皆大欢喜。
所以特么一个个!一个个!离家出走!
老阿妈心疼!
以后我马甲什么掉了被人骂了你们也别说了解释就在这儿!我背着儿子女儿扭转乾坤我容易吗?!
不容易!
后来不管同人还是原创看到刀子了你们千万要忍住!我文笔不好!这真不是40米长刀!这真的是一把指甲钳!还是儿子女儿或是别人家的孩子逼着我造的!

星辰爆炸。:

我年纪轻轻,喜欢少年人傲气傲骨,喜欢青梅竹马结作伴,喜欢一帆风顺,得偿所愿,喜欢我可望不可得的一切美好与温暖。所以我见不得少年人的傲骨折断,青梅竹马反目成仇,经历千难万险之后还是个悲惨结局,诸如此类,我都不喜欢。


生活本就辛苦,连活下去都要拼尽全力。我从不写生活,我所写的,我所讲述的,仅仅是一个又一个,满怀着自己私心的故事而已。尽管它们圆满又虚假,美好又可笑。我依然喜欢写这样的故事。

评论(4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