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如果有这一种全息游戏……

最近拿到了欺师灭祖天打雷劈,我只想说,我又重拾了剑三的热情……以及,幻想起了如果有一天剑三成全息的可能性……当然我觉得那一天估计很远了……所以我在我网游文里暗搓搓设了这个设定。

职业什么请参考剑三……

角色创号开始登录的前二十天,每天登录出来角色的模子都是一天一天在成长的,也就是每一次登录的模子都被系统设定为默认成长速度,直到二十天成年。

从萝莉一步步长成成女,从正太一步步长成成男……流口水。

二十天角色等级成年礼,才可以自行捏脸,决定身高,体型,发型,等等……没错我就是那么变态要成年礼后才能捏脸但是身高什么的自己定啊多好啊!你想一米五就一米五你想二米一就二米一!想胖就胖想瘦就瘦!啦啦啦!

店铺可收购你自行设计的衣服款式,药丸子,香料配方,食谱,等等,再转而卖出去……没错幕后人员过安检,别想了赚的最多的肯定不是你(抠鼻屎),没事你还可以打工赚钱,这不还可以选择创业吗。

江湖八幺八怎么可以少!成亲系统怎么可以少!同性结婚不是想象!再也不是YY!帮战怎么可以少!劫镖怎么可以少!大家相约搞事啊!来啊来啊搞不死你!

家园系统被用烂了都但是还是挺好的,想想看你在现实生活里没有猫没有狗但是你在虚拟世界可以做一个有猫有狗外表光鲜内里也光鲜的大佬!

多种游戏战斗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忘了说你可以死缠烂打NPC当你师父,死缠烂打NPC当你打手,死缠烂打NPC当你(想象中的)情缘缘。(小声逼逼男主就是一个NPC但是事实上是幕后操控者)

还有啥设定来着……哦,对了,尽管这游戏又氪金又肝,但是我还是挺想玩的。对,我是说我,卖肾也要玩若是出了这个游戏……(转圈哭)

@山水程程Υ
我网游文的网游有没有吸引力?!

评论(1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