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1……你是说bl第一篇文吗?我真不记得了!下回补可以吗?可以吗?如果说是网络小说第一本那么应该是凤求凰。
2最近的应该是二刷的寒武再临和杀破狼了。
3魔道祖师!现实生活里的朋友一个比一个直!没人陪我嘤嘤嘤!
4最近安利必须魔道祖师。
5讲真这废寝忘食我选寒武再临。
6……木兰无长兄,木兰的个人魅力爆表,我就是看了这篇之后才想当法医的!以及,男的喜欢木兰女孩子也和男的抢这绝对符合常理!我告诉你们别以为你们是男的木兰就一定要嫁给你们!……(小声逼逼)可以娶……
7这太多了不记得了emmmmm……跳过。
8哈哈哈这个必须是阴阳师同人自从我抽到茨木这狗比那一篇哈哈哈卧槽已经完结了在晋江大家别放过她!
9……我忘了……毕竟我很久不看be了。若是我自己写的还没发上来的那么一定是雪映山河因为除了男主其他人都死了哈哈哈但是魔道祖师说实话看到最后挺难过的因为双杰没回来。
10emmmm,其实现在很多种田文我都不敢随意看因为我知道套路啊!没过几章男主受伤或是在镇上遇见而后女主被救或是救他呵呵我的天就会这样撩了吗?我就不说文名了太多了伤我心。
11我能说漫画吗?夏达大大你还记得你还有一本被你坑了的漫画吗?!不是长歌行!晓晨兽已经恢复更新了没?
12魔道,我觉得还可以继续写!真的!以及……择天记!老猫你回来!收尾那么仓促你对得起我们吗?!
13王妃是只猫……悄咪咪,我说老实话我看了三遍真心萌死我了!
14择天记!猫腻你别躲!我从高一追到高三我容易吗???!
15将夜。
16那就是上述的王妃是只猫了,每日可吸猫的日常真的太幸福!
17魔道祖师
18咱们继续木兰无长兄。
19你等等我找一下总不能每一个都写魔道。六爻……看了开头老可爱!门派师兄弟老可爱!
20……江湖不可饮,讲真,我以为会是喜剧。
21寒武再临的主攻受CP!好评!结果这特么还是年下我们都忘了!都忘了!谁能在提到年龄前意识到这是年下我一天三更!
22渣反,设定系统老萌。
23我真的很想写择天记,但是这特么实在水的可以,一篇能出一剑已经很棒了,咱们约将夜吧。
24……emmmmm……这个,我……不太记得了,下回补吧!
25系列文追不起……不追行不行?……算了算了诡行天下,我站鼠猫,鼠猫可逆不可拆!
26除了同道殊途半途风华让我想起魔道之后,我又厚颜无耻每次听盛世回首都想起了自己码长安复行行的苦日子……
27各种粗糙的种田文。大纲相似,女主相似,男主身世也相似。要不是我之前一段时间特别想念种田文,我还没发现!
28这个只能魔道祖师。
29魔道祖师简体版赶紧出啊……我台版都买了你怎么还没来?
30……如果我说我把唐七当年的那些都买了,你们大概是要打我了。可我……真不知道是抄的!真不知道啊!

一个小时了……真的……累…… @您的好友尺木已上线
@山水程程Υ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