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三娘正在复健

坑!坑好啊!嗑晕过去!

【原创】长安复行行*预告

首杀晋江,前十几章搬运。
背景初唐,坑品不好。文风多变。入坑需谨慎。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是剧情流还是恋爱流,本来我是不打算让女主嫁人的,但是后来男主在我脑子里死缠烂打……我觉得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追不上不是我的问题是男主不行。
基本是女主死过一次而后玄幻开挂获得长生不死金手指扶持二皇子登基的故事。异瞳的设定我是在很早以前就有了,女主金瞳。是不是很玛丽苏?我也这么觉得。
男主真的不是傻白甜也不是那种作死攻。他手下的势力可是涵盖全唐的情报部门呢,与女主能比肩的。
没想好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因为我手头上有两份版本的结局,只在女主一念之间。
本来这本小说的名字是取自卢照邻的长安古意,灵感也是长安古意中提到过的探丸借客,所以本来原名长安古意。
但我怕惹官司,改名了,我怂。
“复行行”的意思是远。
女主席朝霁,第二个字是第一声,第三个字原先没想用这个!无奈啊!搜狗里没有这个字!左耳旁加一个右边的齐!也读ji(1声),意思是彩虹。这个字在新版新华字典里有,真的。
如果百年以后搜狗词库更新了这个字,记得给我烧香。
男主薛南山,就取自长安古意最后几句的收尾,字子扬,原名薛元扬。
为什么我暑假要来开坑搞事……(深沉脸)
最艰难最容易撕逼的就是李家的那些史书定性了的以及一些以后会出现在凌烟阁上的大人物。
前方高能。

评论(6)

热度(2)